Valve推送野火大行动 经典地图de_nuke回归

2016-02-22 16:4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Valve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推送了CSGO的最新版本1.35.2.1,这份高达1.6G的更新包中加入了最新的大行动“Wildfire”,重置版的nuke也作为大行动地图宣布回归。

游民星空

  猎犬大行动结束以后,Valve仅仅进行了多次小规模更新却没有大动作。就在玩家对新的大行动望穿秋水的时候,Valve终于发布了野火(Wildfire)大行动,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本次大行动完整介绍。

游民星空

  野火大行动的价格定在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8元),参与形式与之前的大行动基本类似。野火行动武器箱(Operation Wildfire Case)除了增加了一些精美的武器皮肤之外还加入了新的刀具-鲍伊猎刀(Bowie Knife)。   

游民星空

  最后经过Valve精心制作的de_nuke作为大行动地图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相信de_nuke将很快加入到国际大赛的地图池。您可以在这里预览最新的de_nuk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