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站CSGO赛程 揭幕战Fnatic对NAVI

2016-03-02 15:58: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从3月2日至5日,IEM将在波兰卡托维兹的Spodek Arena场馆举行,IEM赛事作为《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最重要的年度赛事之一,来自全球的十二支战队将在这里一较高下,共同争夺250,000美元的高额奖金。

  ESL已经对外宣布IEM卡托维兹站CS:GO比赛项目的全部赛事时间安排。本次比赛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头名晋级到半决赛。小组当中的第三和第四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这将决定最后四轮的比赛。

游民星空
上届IEM冠军Fnatic

  IEM揭幕战将有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Fnatic对阵世界第四的NAVI战队,喜欢CS:GO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IEM卡托维兹站CS:GO赛程

游民星空
3月2日赛程

游民星空
3月3日赛程

游民星空
3月4日至3月5日赛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