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女子世界冠军加盟AG 担任领队执掌CSGO分部

2016-04-01 10:5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AG俱乐部于2015年底组建CS:GO分部,目前AG俱乐部拥有3支CSGO战队AG.Red、AG.White、AG.Young,签约选手均为CS圈中知名职业选手。 AG.red以Ed101、Aayaya以及老X做为建队基石,而AG.white则是以Forget、XT、Waterbaby为主力组建,两队齐头并进,征战世界;另外,AG.Young则是俱乐部为了将来的发展而组建的青训队伍,目的是为了完善俱乐部梯队建设,为主力队输送堪当大任的年轻选手,为中国CS:GO走向世界巅峰而努力!

游民星空

  近日AG电子竞技俱乐部邀请前CS女子世界冠军秦秦(ID:1212)加盟AG并担任CS:GO项目总领队, 希望秦秦能在AG俱乐部生活愉快,凭借自身在cs系列丰富的赛事经验带领AG快速成长走向世界,创造佳绩。

游民星空
CS女子世界冠军1212

  秦秦(ID:1212),中国女子反恐精英代表人之一,在CPL西班牙站的比赛中秦秦所在的Swan5战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得中国游戏历史上第一个反恐精英项目的世界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获荣誉:

  2004年ESWC女子大师赛中国赛区?团体赛冠军

  2004年ESWC女子大师赛世界总决赛 团体赛季军

  2005年CPL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站女子大师赛 团体赛世界冠军

  2005年第一位获得全球电竞权威<电竞奥斯卡>提名的女性

  2006年瑞典女子锦标赛2V2 世界冠军

游民星空
AG俱乐部总经理菲菲&CS:GO总领队1212

游民星空

  AG(All Gamers)电子竞技俱乐部由行业资深级人士运营,涉及《穿越火线》、《逆战》、《使命召唤OL》、《CS:GO》、《炉石传说》等世界主流电子竞技项目,并且获得国内外各项大型赛事冠军荣誉。

  AG电子竞技俱乐部位于中国.成都,是中国西南地区最专业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在打造高端职业队伍的同时,一直注重培养年轻选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FPS电竞项目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