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最新战队排名 Tyloo跻身世界前20

2016-05-04 18:06: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在HLTV最新公布的四月份世界CSGO战队排名名单当中,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稳居第一位的fnatic由于在MLG的比赛飙表现欠佳,加上由于队内主力成员olofmeister受到伤病困扰无奈放弃DH马尔默站的比赛,导致fnatic的整体排名跌至第三位,被夺得DH马尔默站亚军的Na`Vi所取代。巴西战队LG也凭借MLG的冠军力压fnatic排至世界第二。

  再说另一边,TyLoo在代表中国CSGO首次出征如此规模的国际重大赛事时所展现出来的表现令全世界为之侧目,先是击败原世界排名第八的Liquid把对手直接送回老家。在争夺最后一个把枪资格的时候更是击败了刚刚夺得MLG哥伦布站冠军的Luminosity。这两场胜利的含金量无疑是巨大的,这两场胜利为TyLoo换来的是世界排名的飞跃式提升,直接上升38位,跃升至世界第16名,正式成为亚洲第一CSGO战队。

  HLTV排名名单:

游民星空

第一名  Natus Vincere

游民星空

  之前的世界排名中一直稳居第二的Na`Vi,通过在DH马尔默的优秀发挥成功登临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相信大家对世界当红狙击手Guardian在DH马尔默站的回归一战对战TyLoo时的惊艳表现仍旧记忆犹新,在最后一分的时候Guardian在de_mirage上B点的狙击连杀让所有无论是观看直播的观众还是赛后收看集锦的CSer们无不惊叹,这种神级的发挥是一个手腕刚刚伤愈归来的选手应有的状态吗?!

游民星空

  随着Guardian伤愈回归后的首战惊人表现,Na`Vi一路闯入决赛,尽管在最终决赛上输给了NIP屈居亚军,但是由于fnatic之前的状态低迷,加上Luminosity的小组赛提前出局,此消彼涨之下成就了长期稳定在排行榜前三位的Na`Vi成功登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