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控诉V社暗中串通第三方平台支持《CS:GO》中非法买卖皮肤

2016-06-24 21:14: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正忙于steam夏季特惠的V社却在近日遇到了一件非常不顺心的事情,因为《CS:GO》,V社遭到了起诉,被控罪名是“支持《CS:GO》中的非法买卖皮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告是一位名叫Michael John McLeod的康涅狄格州玩家控诉V社,表示在购买了大量《CS:GO》的皮肤之后,却因为“非法买卖皮肤”失去了这些皮肤,除了他之外,还有很多玩家都受到了同样的损失,而V社作为官方,不仅没有作为,还是支持这些皮肤的“非法买卖”的,作为代表者,他将V社告上了法院。

游民星空
皮肤非法买卖网站之一

  这位玩家在诉讼书中称,V社在暗中串通一些第三方的e-Sports非法买卖皮肤,将《CS:GO》的皮肤作为筹码提供给它们,进而玩家可以购买这些皮肤作为筹码进行非法买卖,V社再从中获利。该玩家还指出,这些非法买卖皮肤网站都允许玩家可以通过steam link认证这些非法买卖平台,因此V社在背后一定是和这些网站暗通曲款。

  由于很多《CS:GO》的玩家都是未满21岁的未成年人(美国),而这些平台也没有年龄限制,因此V社的这一行径不仅是违反了禁止向青少年提非法买卖皮肤产品的法律,还是没有良心的。

  在诉讼资料中,Michael John McLeod还提到了在今年4月的彭博社的报道中,就曾经有新闻指出了在《CS:GO》游戏中无处不在的非法买卖皮肤行径,仅在2015年一年就有300万人以上参与,涉及到23亿美元的资金流通,而其中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最多的遭受到了超过了几千美元的损失。

  更加严重的是,虽然并没有明确有证据显示,但是V社拥有《CS:GO》的联赛举办权,而此次又涉及到了支持非法买卖一事,到底背后是否有更大的阴谋让人忍不住猜测。

  目前V社方面还没有对此事给出回应,到底真相如何,请期待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