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北区半决赛 B.O.O.T对阵efuture

2016-06-25 19:22: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鹿野 编辑:半根棒棒糖 浏览:loading

  上周末,ZOWIEGRAR eXTREMESLAND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线上预选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比赛,B.O.O.T eFuture MasterGrade NEW4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参加6月25日在中国河北石家庄举行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北区总决赛,冠军队伍将直接获得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赛程安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局:DE_cbble

  第一场比赛是efuture对阵B.O.O.T,双方第一张地图为DE_cbble,B.O.O.T作为CT,efuture为T。开局BOOT拿下了手枪局,随后接连拿下两分,但是在长枪局翻了车,被efuture拿下长枪局。随后boot在输掉长枪局之后开始ECO,不出意料的丢掉了ECO局,但是也打掉了efuture三竿大枪,对efuture的经济造成了不小的创伤。比分来到3:2,随后BOOT抓住了这一机会接连拿下4分,比分来到7:2。但是随后的比分BOOT仅仅拿下一分,efuture在上半场后半段开始发威,开始奋起直追,最终将比分追为8:7.上半场比赛结束,BOOT 8:7小小领先一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BOOT先拿下手枪局之后利用积累的优势将比分扩大到了11:7。但是efuture在进过ECO之后选择起枪,成功扳回一分。比分来到11:8。接下来局面异常的激烈,往往BOOT拿一分efuture就能扳一分回来。就这样比分交替上升到了14:11。但是此时efuture在ECO时利用灵活的绕后将BOOT击溃,从而将BOOT的经济打崩,乘BOOT不得不ECO的时候再拿两分,并且在BOOT存够钱全装备进攻时顶住了压力,将比分扳成14:14,efuture成功将比分扳平!但是BOOT这时的大哥站了出来,利用火热的手感成功的拯救世界,将efuture的翻盘希望彻底掐灭!最终第一张地图B.O.O.T 16:14小比分战胜了efuture。

游民星空

  第二局:DE_nuke

  第二场比赛开始, B.O.O.T为CT,efuture为T。地图为de_nuke。Efuture在拿下手枪局之后一扫上一场的颓势,开启了狂飙模式,狂砍七分。比分来到7:0。BOOT此时意识到不妙,赶紧叫了一个暂停改变一下战术。而这个暂停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仅打断了efuture不断上涨气势,还挽救了自己的颓势。随后BOOT连扳5分,efuture意识到不妙也叫了一个暂停,但是此时局数所剩不多,最后仅仅拿下一分。最终上半场以BOOT 7:8 efuture小比分落后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Efuture拿下了手枪局之后第二局又被BOOT翻盘,结果双方又开始了你一把我一把的胶着战况。但是efuture选择和BOOT疯狂起枪对刚,没想到落入了BOOT的圈套,经济被拖垮之后比分被BOOT追平,双方战成10:10平。而BOOT也开始奏响了反攻的号角,经过一番厮杀成功的拿下赛点。而就在BOOT即将取得胜利时efuture的绝地反攻成功的阻止了BOOT。但是对于BOOT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罢了,最后BOOT以16:14的比分结束了第二场比赛。恭喜B.O.O.T 2:0战胜efutur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