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北区决赛 B.O.O.T VS New4

2016-06-25 19:3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鹿野 编辑:半根棒棒糖 浏览:loading

  上周末,ZOWIEGRAR eXTREMESLAND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线上预选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比赛,B.O.O.T eFuture MasterGrade NEW4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参加6月25日在中国河北石家庄举行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北区总决赛,冠军队伍将直接获得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赛程安排】

游民星空

  第一场比赛是new4对阵B.O.O.T,双方第一张地图为DE_overpass,B.O.O.T作为CT,efuture为T。开局BOOT拿下了手枪局,但是new4第二局就还以颜色,并乘势连拿两分,取得了一些小优势。但是BOOT这支队伍的韧性非常强,在ECO之后选择起枪成功将比分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3:3平。但是随后BOOT的战术意图全被new4猜到,连丢三局。紧接着BOOT利用ECO将装备齐全,利用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完美的双架扳回一分。BOOT旋即立即改变战术,各种转点将new4搞得晕头转向,但是BOOT的狙击手拿起狙击之后new4的进攻就颇感吃力了。最终上半场以new4 9:6 BOOT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BOOT在整个下半场仅仅拿到一分,new4对overpass这张地图明显练得更多,并且具有很强的进攻性,而BOOT的每次进攻都需要大量的道具,导致自己的经济一直处于较差的状态,从而7:16输给了new4.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开始, B.O.O.T为T,new4为CT。地图为de_cache。New 4在拿下手枪局之后有靠着这一优势累计的经济拿下第二,三局。但是随后BOOT开始反击,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NEW4火力全开,队员手感火热,各种神经枪打的BOOT丢盔弃甲最终上半场以12:3的大比分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手感正热的new4完全势不可挡,摧枯拉朽般快速的结束了剩下的比赛,面对如潮水一般的进攻BOOT队员拼尽全力也未能阻挡new4一步,最终下半场BOOT未拿一分,new4 16:3战胜BOOT,恭喜NEW4总比分2:0战胜B.O.O.T获得北区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