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线下总决赛战报 EPSILON战胜天禄夺小组首胜

2016-07-22 12:13: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PGL2016线下总决赛将于7月22日-24日在武汉举行,22日PGL主舞台首场比赛是由天禄(Tyloo)对战国外豪强EPSILON,两支战队实力都是不容小觑,一支战队是国内的大哥,另外一支战队则是欧美的豪强,两支强队在本届PGL线下总决赛一上来就碰面,现场激情十足。

  PGL线下总决赛小组赛采取BO1的赛制,两支强队最终经过一番较量后,由EPSILON总比分1:0战胜天禄,获得小组赛3分。

游民星空

半场——天禄3:12 EPSILON

  上半场比赛天禄一上来拿下手枪局后便被EPSILON掌握了节奏,天禄的战术迟迟打不开局面,常常在进A、B点时被EPSILON队员减员,残局时天禄处理有一定失误,被EPSILON打到8:2后暂停。天禄虽然在暂停后扳回一分,但是EPSILON迅速调整战术,继续针对天禄的城管战术进行压制,天禄上半场以3:12落后EPSILON。

游民星空

全场——天禄11:16 EPSILON

  下半场后,天禄首先取得手枪局,一度将比分追到10:12,但是在关键的两局残局中,天禄虽有4人存活,但是EPSILON的核心人物doplan多次令天禄减员到2人,在仅有的残局机会中控制天禄的经济。

游民星空

  就在10:12时,EPSILON打了一波RUSH,令天禄乱了阵脚,这一局后天禄不仅处于比分的劣势,经济也跟不上,连续几局经济局顶不住EPSILON的强攻,最终天禄以11:16遗憾输掉第一局比赛,EPSILON则顺利拿下小组赛3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