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线下总决赛 TEAMXX零封EP将与VG争小组头名

2016-07-22 13:1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本届总决赛主舞台第二场比赛是由EPCSGO对阵TEAMX战队,TEAMX是由前国际知名战队SK的选手组成,EP面对强敌显得力不从心,TEAMX从刀局开始便是一路狂胜,直接以16:0的绝对优势获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同时,另一边VG战队也是2场胜利,基本已经可以确定A组小组赛的出现队伍TEAMX与VG,下场主舞台比赛将由VG对战TEAMX,A组头名之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半场 TEAMX 15:0 EP CSGO

  TEAMX在OVERPASS这张地图中展现了绝对的压制力,而EPCSGO则是为自己的清点不完善数次买单,TEAMX“valde”多次在B点油桶后造成EPCSGO战队减员,而在上半场尾端时,TEAMX中的选手“Snappii”、“ Valde”接连的1V5彻底打垮了EP战队。上半场以绝对的15:0优势换边。

游民星空

全场TEAMX 16:0 EP CSGO

  进入下半场后,双方进入下半场的手枪局,此时TEAMX手里拥有15个赛点,比赛基本上是没有了悬念。在经过短暂的交火后,实力占优的TEAMX取得胜利,总比分16:0战胜EPCSGO战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