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2016传奇大师赛 天禄 VS TEAMX

2016-07-22 21:57: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半根棒棒糖 浏览:loading

  本届总决赛主舞台半决赛的比赛是由天禄对阵TEAMX战队,天禄在击败BOF后顺利的从B组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现,他们对阵的是A组3战全胜第一的TEAMX战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 天禄10:16TEAMX

  第一张地图是OVERPASS,天禄惊险的先夺得刀局,抢得优势方CT,虽然赢得了手枪局的胜利,TEAMX在ECO局中稳住阵脚,抓住机会,以将比分扳为1:1平。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多次进入残局,在关键时刻双方互有失误,导致比分始终焦灼上升,半场结束时,天禄8:7领先。

游民星空

  双方来到下半场,TEAMX强守战术让天禄打的措手不及,每一次天禄选择突破时都会被TEAMX的选手减员,而且在数局关键性的残局中,天禄处理失误,白白送了数分出去。最总TEAMX以16:10战胜天禄,夺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天禄9:16TEAMX

  第二张地图是经典的火车站,天禄在刀局中输掉了,从而被分配到地图劣势分T,天禄一上来便拿到了手枪局,但是随后TEAMX也还以颜色,凭借着 FRIIS在B点的精彩五杀,将比分扳为2:3。之后双方比分都是互相交替上升,在几个关键的经济局,天禄没有把握住机会,被TEAMX趁势拿下,半场结束,比分以TEAMX8:7天禄暂时领先。

游民星空

  换场后天禄没能把握住手枪局,而且在在ECO局中多次翻盘天禄,令天禄无法起枪。作为进攻方劣势的地图,EAMX成功的打出了自己的套路,令天禄无计可施,最总以16:9战胜天禄,总比分2:0赢得半决赛的胜利,他们将与VG-EPSILON的胜者争夺本届PGL2016传奇大师赛的桂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