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Us击败HellRaisers晋级群星联赛决赛

2016-08-23 16:19:40 来源:5E 作者:Viola_C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昨日SL i-league的欧洲区最后一个名额于EnVyUs与HellRaisers中争夺,EnVyUs最终以2: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到线下赛的角逐中。

  第一张图由EnVyUs挑选来到DUST2,前Major冠军在防守方的发挥堪称完美,13-2的比分更是使得HR无处可破;然而饱受争议的他们并没有在下半场依旧以破竹之势拿下比赛,HR队伍的实力也并不是可以一击打垮的:在ANGE1的带领下HR打出一波11-1的高潮强势将分数反扑,尽管最终EnVyUs拿下第一局,但发挥如此不稳定的他们也让每个粉丝们心中一惊。

游民星空
apEX在Nuke上的亮眼发挥彻底的打破了HR的翻盘梦想

  第二张图来到由HR挑选的NUKE,近期HR的NUKE上状态堪称完美,然而法国人的个人实力发挥却拦在了他们的面前,apEX的精彩发挥让HR下半场的进攻方仅拿一分便输掉了比赛,EnVyUs成功晋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