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y取代Vuggo成为Fnatic CSGO分队新教练

2016-08-22 16:32:30 来源:5E 作者:失控的剃须刀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现年29岁的Jumpy将取代vuggo成为fnatic新任教练。后者据称将会转型为战队经理或分析师。在1.6时期,Jumpy曾效力于Volt Gaming,Begrip和MYM等队伍。在CS:GO初期未能取得显著战绩之后他选择以教练身份结束职业生涯。

游民星空
Jumpy将执教fnatic

  在执教Escape四个多月之后(偶尔也以选手身份上场),Jumpy临危受命,执教刚刚进行换阵的fnatic。Jumpy执教fnatic后的首个线下赛事是9月7-11号在中国南京举行的SL i-League S2总决赛,总奖金$300,000。

fnatic阵容: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Dennis "dennis" Edman
  John "wenton" Eriksson
  Simon "twist" Eliasson
  Jonas "Lekr0" Olofsson
  Jimmy "Jumpy" Berndtsson (教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