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中国区总决赛 B组首轮战罢 NEW4和EP纷纷晋级

2016-08-30 16:1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民、766联合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亚洲杯中国赛区总决赛今日打响,本日A ,B两组将会产生晋级明日淘汰赛的名额。A组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率先产生了进入胜者组的队伍,这一时间段将是B组4支队伍之前争夺胜者组的资格。

NEW4对战EHOME

游民星空

  极限之地亚洲杯中国赛区总决赛今日打响,B组第一场由王楠率领的New4对阵EHOME战队。双方地图BP阶段,New4Ban掉了对手100%胜率的Cobble和Overpass,而EHOME则是Ban掉了自己胜率较低的Cache和传统地图Dust2 。最终比赛地图随机选择了Train。

游民星空

  比赛在火车进行,上半场new4拿下刀局选作CT,拿下手枪的同时成功阻挡了EHOME连续钢枪的快速进攻,持续扩大比分至4-0,第一个长枪局到来,EHOME选择外场封烟完美强行下包终获成效,比分来到 4-1,之后New4牢牢把控防守的节奏,持续扩大比分至9-1,虽然接下来kelele的残局四杀完美如画让Ehome再添1分,但这并不能改变整体局势,直至上半场结束,Ehome只凭借残局个人的精彩发挥拿到3分,比分来到12-3。来到下半场以后,气势如虹的New4来到进攻方,拿下手枪的同时说明留给Ehome的时间并不多了,最后关头Ehome选择放弃赛点积累经济,最后一局心态全崩的Ehome在4v2的残局中毫无建树,终被New4以16:3的碾压性比分击败EHOME晋级胜者组!

游民星空

  纵观全场,Ehome的进攻打的极其果断,进攻节奏不断加快,但是面对经验老道的New4,这样一套单一的战术早已被洞穿,他们并没有及时做出调整,比分持续扩大的同时,Ehome全队开始紧张,枪法严重走形,越走越远,在上半场获得的3分,都只是依靠个人发挥在残局获得。反New4,开局相对来说打的比较沉稳,卡点架枪发现敌人进攻动向之后,反闪道具等投掷都为队友回防取得了很多的时间,个人实力也逐渐凸显,很多时候一人之力就可以完全控制住局势,整个过程中无论从枪法,团队交流以及配合,都胜Ehome一筹,获得胜利,理所应当!

EP对战 FIVE.E

 

游民星空

  第一场比赛FIVE是对阵EP,双方第一张地图为DE_train,FIVE作为T,EP为CT。开局EP拿下了手枪局,并且通过手枪局积累的小优势迅速的将比分扩大,比分来到到4:0。但是FIVE也不甘示弱,在ECO之后选择起枪,并且抓住了EP防守的漏洞,成功将比分扳回一分,双方战成4:1。由于在上一局损失了大量的经济,EP无奈选择ECO,被装备齐全的FIVE打得丢盔弃甲,连丢两分,让FIVE把比分追平。但是随后EP通过ECO后将装备补齐,展现出了自己强劲的实力,一波反攻彻底扑灭了FIVE的反扑,让FIVE在剩下的比分中仅仅拿到一分。最终上半场以EP 10:5FIVE结束.

游民星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FIVE展现了自己顽强的战斗精神,但是无奈EP的整体实力要高上FIVE一筹,最终下半场仅仅拿到3分,EP以16:8的比分战胜了FIV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