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组首轮结束 BOOT、Fivesports遗憾出局

2016-08-30 17:0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中国赛区总决赛激战正酣,经过几个Bo1的激烈对抗,AB的小组赛全部完美收官,各支战队逐渐被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的梯队。下面第一场的生死战役则由BOOT对阵VG,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小组赛败者组第一轮AG16-3BOOT

游民星空

  A组败者组第一轮再次来到古堡激战。拼刀局AG拿下,作CT先防守。手枪局,AG回防迅速,老叉枪法硬朗拿下4杀。手枪局AG获胜:第二局,BOOT选择强起,跳下跳台的土匪并没有搜 101的点,面对无数背身的101一一拿下:第三局,土匪面临全ECO,AG默认站位防守一丝不苟。中路大坡车王连收3个人头,轻松3比0领先:长枪局,boot还是一如既往攻打b点,奈何套路早已经被摸透,ag反Rush做的十分到位,土匪的一波波攻势都被化解:

  第五局,来到双方全枪全弹的一场对弈。Ayaya A小前压,一发AWP打掉originalheart,人数劣势boot的进攻又陷入停顿,B区进攻再次以失败告终:随后boot再前往B区打一波快速rush,通过nip式的爆烟战术瞬间全部下跳台。双方一换一后,无奈Ayaya的狙击枪锁死boot最后一名残匪,再次赢下一局:

  Boot开局7比0落后,果断选择暂停。暂停回来,BOOT进攻果然稍有起色。通过凶狠的枪法终于拿下B区,为自己续了条命,但AG显然并不想输掉比赛,面临爆炸的经济再次刚住,并没有给土匪任何拉近比分的机会。第十一局,boot5个人中门抢A小,CT反应及时,一颗烟雾封住道路后,接着燃烧弹再堵住。可能冲出来的T。进攻受挫t再重回中路,通过稳准的枪法攻下A区,但血量太残,从B区回防的CT通过手雷清掉了包点的dmm,大坡的baal也被锁定位置,CT成功拆除C4:背水一战的BOOT 又是b 长廊一波rush ,AG烟火配合反RUSH非常到位,老叉个人能力5杀。

上半场AG连战连捷,12比3领先。

游民星空
101的战术调整成效明显

  下半场开始,AG b 长廊一波rush ,快而凶狠,BOOT毫无招架之力,30秒未到赢下手枪局:AG攻打A区越打越顺,很快到达赛点。赛点局,Ayaya一马当先,清完包点和石头位的CT后,AG如愿拿到败者组第二轮的门票。

  败者组第一场结束,Boot遗憾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不过没有关系。希望他们能重新调整自己。AG古堡这张图的高胜率果然名不虚传,期待他们在bo3的较量中能挺住压力,状态保持下去。

B组小组赛败者组第一轮 Fivesports战队 VS EHOME战队

  在刚刚结束的B组小组赛中,Fivesports战队和EHOME战队分别遗憾败给了NEW4战队和EP战队。下面他们要进行的是B组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究竟谁能够拿到最后的出线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地图:荒漠迷城 BO1

上半场

  反恐精英(CT):Fivesports战队

  恐怖分子(T):EHOME战队

  第一局手枪局T方KY一个人打掉了3个,在成功下包之后,面对2:1的局面,也是稳稳的拿下1分。第二句T方RUSH A点,在A成功下包,在打掉对方3个人之后,4:2打掉剩下的两个回防队员:CT方面还是将主要防守放在了B点,T方却还是选择打A,成功下包之后,将4个CT压在了B点,T在胜券在握之后选择强势缴枪。开局T方面3:0领先。之后CT方狙击前压立功,一枪打掉中路的对手。之后队友在B点的防守也压住了进攻的T,但是T方面还是成功的下包,CT 3:2回防打掉两名T队员,终于拿下1分。第5局,双方节奏放慢,CT在中路位置放烟卡点,T方队员顶着火强行出A点,被CT防守队员全部打掉。CT方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及时调整战术将比分扳平。

游民星空

  第七局CT Qi在A点门旁前压,直接阴掉了对方3名队员。在之后的几局中,CT方通过均衡的防守阵型,利用烟雾和火的牵制,队员还是牢牢遏制住了T方的攻势,CT方越战越勇,连扳7局。T方在节奏放慢之后,采用慢摸的战术,但是一直没有很好的进攻手段,尤其是CT防守的几个神经枪,打得T方没有什么办法,第12局T方虽然成功的在B点下包,但是也付出了4个队员的代价,紧接着就被CT方的回防队员打掉,成功拆包。第14局,T方转变战略,利用A点的佯攻,骗掉了对方的两个火,中路之后的强攻一举将B点拿下,T方这一局的战术效果非常明显,关键时刻扳回1分。但是CT方还是以10:5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

  反恐精英(CT):EHOME战队

  恐怖分子(T):Fivesports战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的手枪局,T方面没有进行什么的战术安排,好像是有意要放掉这一局,不出意料的CT拿下1分。第2局T方还是选择刚枪,快速的Rush之后被全部打掉,CT方下半场开局连拿3分。第5局T方进入经济局,全员强行RushB点,被一阵刷屏,比分10:10扳平。第6局T方A点一个狙击上来就打掉了一个人,T方几名队员顺利的摸进A点,但是被防守队员一个个侧身打掉,还好有人数优势被队员补掉拿下1分。

游民星空

  双方比分进入11:11,T方进入经济局,T方4人慢摸进A点,中路T方1人被对方3人打掉。CT已经从后面摸到了T的屁股,CT方12:11比分反超。CT还是选择中路配合A点防守,T方进入A包点之后并没有机会下包,而CT在己方的狙击立功,打掉3人。双方在进入2:2的惨剧,CT方选择1人防1点,但是T在A点的动向被CT发现,利用一个狙击的牵制,等到己方防守队员的回防,成功打掉两个T。CT方的EHOME战队拿到赛点,T方还是选择打A,完全放开的FIVE战队刚枪扳回1局。CT方面由于赛点压力过大,出线了一些重大失误,T方的多次侧身都没有被打掉,T方连续扳回三分14:15.最后时刻CT方选择放弃中路2人守B,3人守A。最后的关键的1V1惨剧,T方ky顶住压力,在对手下包之后成功打掉,拆包。恭喜EHOME战队16:14绝杀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