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区半决赛 BOF 2-0战胜EM晋级决赛

2016-08-31 14:35: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EL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率先在BOF和EHOME之间展开,在BO3的较量中BOF最终以2-0的比分成功战胜EHOME率先杀入决赛!

游民星空

B/P情况 :

游民星空

  EHOME BAN: Cache  Dust2

  BOF BAN: Overpass  Nuke

  BOF pick mirage;EHOME pick cobble;train

比赛战报 :

第一局:荒漠迷城

  EHOME赢得刀局,选择CT方。

  比赛开始,开局EHOME1换5率先拿下手枪局。在EHOME连夺两分后BOF强起扳回一分,但随后又被EHOME迅速阻止攻势。在双方的攻擂战中BOF成功追平比分并反超,比分来到3-5。在多次丢分后EHOME改变战术全方位前顶,虽然抓住机会打开局面但在5打2的情况下却被kucker和bottle双人组的精彩发挥击溃,再次丢掉一分。这回合的胜利成功鼓舞了BOF的士气,比赛开始进入到BOF的掌控中。势不可挡的BOF连续得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游民星空

  下半场双方易位再战,BOF延续上半场火热的手感率先拿下手枪局的胜利,3-0完美开局。随后EHOME顶住压力扳回一程,并渐渐找回了应有的状态。在77、kele的带动下开始追分之旅,最终连追7分将比分追至12-13。暂停回来的BOF还是没能组织起有效的防守,让EHOME依靠一波流战术连续拿分,并率先拿到赛点。不过BOF在最后一局混起艰难翻盘,将比赛拖入加时。

游民星空

  加时赛开始, R老师犯致命错误包被打下。但EHOME队员77却在1V5的情况下连续打掉4人,可惜未能找到BOF最后一人,时间耗尽BOF率先拿下一程。第二回合,KY在7滴血的情况下成功1V2拿下残局扳回一分。换边之后Ehome暴露出防守功力不足的弱点,被BOF连下两局。不过Ehome回防成功,在最后一秒拆掉雷包,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加时赛第二局,BOF气势如虹,连下四局直接终结了比赛,22-18险胜EHOME,夺得第一场的比赛胜利。

第二局:古堡

  BOF拿下刀局选择CT。

游民星空

  手枪局,Kz一波双杀奠定胜局BOF率先拿下,但随后被EHOME成功翻盘。BOF很快就以6-1开局,虽然EHOME强行扳回一分,但仍难突破BOF的防守,EHOME选择暂停。暂停过后77再次发挥连续两发瞬镜带走两人,无奈队友纷纷丧命,最终在1V1残局中再次获胜,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再拿一分。然而后续的比赛中EHOME仅仅在最后回合拿到一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

游民星空

  下半场双方易位,EHOME顺利拿下手枪局。随后EHOME在77的带领下吹起反攻号角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3-11。BOF如梦初醒,连续强攻成功拿到赛点。虽然Ehome顽强扳回一分,但是bottle匪夷所思的三杀为BOF拿下最后一分。BOF大比分2-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