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半决赛战报 VG战胜New4艰难进入决赛

2016-08-31 18:22: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EL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第二日的第二场比赛,VG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New4,成功的挺入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在决赛迎来和BOF的复仇之战。 

游民星空

  NEW4率先ban掉了cobblestone和nuke,VG则ban了dust2和cache,最终本场比赛的地图是overpass、mirage和train。

第一局overpass VG 16-12 NEW4

  VG率先作为防守方,手枪局NEW4选择了进攻A点,smartshi利用精彩的3杀帮助NEW4首开纪录。VG选择了强起,NEW4从下水道进攻B点,在只掉了一把枪的情况下再得一分。

  在ECO回合之后,比赛进入了第一个长枪局,VG双人前压下水道,Smartshi失误误伤两名队友,NEW4被全歼在B区。NEW4的经济没有压力,双方在开局进行了人员互换,最后王楠 1v2没有成功,但前期累计起的经济优势得以让NEW4仍有钱买枪,他们快速进攻B区搬回一分。接着VG连续两局强起失败,比分来到了2-6。此后VG的经济便一直被NEW4所控制,王楠的狙击枪连续取得多杀,NEW4以12-3的大比分领先VG进入了下半场。

游民星空

  下半场易边再战,VG进攻A点,LOVEYY用漂亮的手枪4杀还以颜色,帮助VG扳回一分,NEW4随后选择强起,换掉了VG的三把长枪。下半场的长枪局,VG四人进攻A大,双方在人员互换之后王楠在1v1的回防中被非常规站位的铁饼击杀,比分来到7-12。在连下两局之后,VG逐渐把比分拉至9-12,迫使NEW4叫了一个战术暂停。但暂停并没有能够帮助NEW4扼制住VG的进攻,VG连续速攻B点,采用长管rush战术一举将比分反超为13-12。最终,VG在整个下班场没有让NEW4拿到1分,以16-12战胜了对手。

游民星空

第二局mirage VG 12-16 NEW4

  双方比赛的第二张地图来到NEW4所选择的mirage,他们胜出刀局之后选择了防守方。手枪局王楠绕后以一换二,但队友被VG逐个击破,最后孤立无援的黑曼巴被savage刀杀。VG拿下了接下来的两局反ECO之后以3-0领先。本图上的第一个长枪局,VG中路双架的两人被王楠一网打尽,取得人数优势的NEW4扳回一分。

  的比赛来到第6局,VG速攻A1,LOVEYY在1v3的残局中不慌不乱,打掉回防的3名CT,以一敌五拿下ACE!接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变得十分胶着,VG以8-7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游民星空

  下半场手枪局,进攻方的NEW4快速占领A包点,VG的回防非常迅速,moki的P250帮助他在残局1v3成功,VG在输掉手枪局之后强起失败,比分被反超至9-8。比赛来到第18回合,经济局的savage再次刀杀黑曼巴。连丢5分之后,VG重新整理了A点的防守站位,savage的狙击枪多点游走、屡屡建功,把比分扳平为12-12,迫使NEW4暂停。暂停归来之后,双方不约而同的前压A1,结果一通火并之后VG只剩下了一名队员,再拿两分之后NEW4以16-12战胜了VG将大比分扳平。

游民星空

第三局train VG 16-2 NEW4

  决胜局的地图是train,VG在胜出刀局之后,选择了CT方。NEW4队员在佯攻内场之后爆弹外场,但zhokiNg的USP拿下四杀,把NEW4的套路扼杀在了摇篮。NEW4强起进攻外场,占据了人数优势并且放下了C4,但VG的极限拆包还是拿下了这一分。比赛在第三局就来到了长枪局,savage和铁饼回防内场,两人精妙的配合再度扩大了优势。VG乘胜追击,取得了6-0的梦幻开局。随后NEW4在残局的处理上暴露出致命缺陷,被VG牢牢地掌控了局面,以2-13的悬殊比分落后进入下半场。

游民星空

  下半场VG该做进攻方,他们强攻外场之后在内场下包,成功拿下了手枪局,VG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被逼入绝境的NEW4只得选择刚枪,但VG快速占领外场安放C4,Jackhan孤身一人无力回天,15-2,比赛进入了赛点,最终回合VG强攻内点,比赛以savage刀杀smart成功告终,VG以16-2、大比分2-1战胜了NEW4,挺进了极限之地中国区的决赛,他们将在接下来和BOF战队争夺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