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决赛战报 VG夺冠登顶实至名归!

2016-08-31 22:02: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在VG与BOF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到最后火药味一直很浓,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引的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最终VG以总比分2:1击败BOF获得中国总决赛冠军,将25000人民币的奖金收入囊中的同时,VG以冠军身份协同其他三支出线战队代表中国最强CSGO阵容出征亚洲总决赛!

游民星空

决赛Map1# VG Vs. BOF de_Mirage 16:9(10-5 6-4)

  决赛第一图在荒漠迷城进行,VG先做CT防守,顺利拿下手枪局后全取3分,第一个长枪局到来,BOF凭借出色的发挥顺利拿下,比分来到3-1,上半场第五回合Saveg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人气场,以一个漂亮的ACE阻挡了BOF刚刚建立的追分之路,随后VG一路气势如虹频繁上演各种刷屏秀将比分逐渐拉开至9-1,上半场第十一回合BOF被迫交出暂停,调整之后终获成效,首先依靠bottle在残局之中出色发挥打破僵局后,一鼓作气连夺得4分,来到9-5,上半场最后一局,BOF选择向A点发起攻击,互换人头过后,VG在残局之中稳住阵脚取得胜利,上半场结束比分锁定10:5,VG巨大优势领先!易边再战,VG来到进攻方,开局一波快速进攻A区,战至最后仅剩TB一人面临BOF的三名队员时,TB连续2个精彩的秒杀帮助VG成功拿下手枪局后连夺3分来到13-5,虽然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VG遗憾落败,但之后VG立刻强起,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再次展开全面攻势,夺得赛点的同时,将BOF的经济系统完全摧毁,第一张地图结束,比分16:6,VG碾压BOF获胜!

游民星空

决赛Map2# BOF Vs. VG de_Train 19:16(8-7 7-8)(2-1 2-0)

  决赛第二图来到火车,VG先做进攻方成功拿下手枪局后BOF做出强起翻盘成功,但VG毫不示弱也同样选择钢枪,双方就此展开了焦灼的拉锯战,不断的上演翻盘大戏,你争我抢之中战至8-7,BOF微弱优势领先,但火车这样非常偏向CT的地图,VG攻下7分足矣表明VG的绝对实力!换边之后VG来到防守方,毫无悬念零死亡拿下手枪局,但之后BOF再次选择钢枪并成功翻盘,借助枪械优势全取3分来到11-8,第一个长枪局到来,BOF选择爆烟快攻A区,枪王zhokiNg主动前压连秒2人占得先机成功拿下来到11-9,随后几个回合中VG借助全体发挥神勇再次将比分追平来到12-12,此时的BOF已经找到问题所在,经过短暂调整,BOF寻回进攻节奏,连取3分先拿赛点,比分来到12-15,痛失赛点的VG并没有放弃,顽强抵抗翻盘成功,此刻BOF的经济全盘血崩无法应战,15-15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BOF稳住进攻节奏打的不紧不慢,拿到了2分,下半场开局BOF换做防守,整体发挥出色,取得胜利,最终比分19-16,大比分1:1战平。

游民星空

决赛Map3# VG Vs. BOF de_Cbble 16:4(11-4 5-0)

  双方决胜图较量在古堡展开,VG先做T进攻痛失手枪局后立刻强起翻盘,一鼓作气将扩大比分至8-2,上半场第十一回合,经历了无数个经济崩溃的BOF终于做出双狙打破僵局,艰难获胜来到8-3,发现对方双狙防守之后,VG立即做出改变选择加快节奏打出一波RUSH,双狙的威力立刻被瓦解殆尽,延续得分节奏以11-4的巨大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换边之后,VG做T进攻,毫无悬念的拿下手枪局全取3分来到14-4,此时留给BOF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少,最关键的一局到来,心理彻底崩塌的BOF无法再组织任何有头绪的进攻,只能默默等待失败的到来,最终VG以大比分2:1击败BOF获得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