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 CSGO海选赛结束 选拔赛全部分组赛程出炉

2016-09-02 16:29:24 来源:IGL 作者:IGL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IGL国际游戏联盟的比赛即将于5月28日,也就是三天后正式打响首战首场比赛。本次IGL国际游戏联盟CSGO项目邀请国内众多豪强,赛事总奖金也高达131W人民币。16支战队的比赛分组和赛程安排已经全部安排完毕,赛程已公布,方便届时观众准时收看。

游民星空

  IGL海选赛于2016年8月31日完结。40支参赛队伍通过BO1单淘的赛制决出了八支晋级队伍,他们分别为Master Grade、AE、AG、EHOME.V、NFACE、EDG、NGSE和LGD战队。从海选赛脱颖而出的这八支队伍将与直接邀请的八支队伍一同进入选拔赛阶段。

比赛分组:

游民星空

比赛赛程:

游民星空

  选拔赛采用小组积分淘汰赛的赛制,每个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出线晋级选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