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个人联赛M5赛季获奖名单公布 福利大大的

2016-09-05 16:37:01 来源:B5 作者:B5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在历经整整一个月紧张激烈的鏖战后,B5个人联赛M5赛季于2016年8月31日正式完结,按照惯例我们将在新赛季初对上个月表现优异的玩家发放奖励并公布联赛总榜单。

游民星空

【B5联赛M5赛季名次揭晓】

  获得B5个人联赛M5赛季职业组前三名分别是“Resurrect1oN”,“狗咬我就跑”以及”Ethan. /?”,他们因此分别获得了10000RMB、5000RMB、2000RMB的奖金奖励。

游民星空

  M5赛季联赛分整体成井喷式上涨,联赛总榜单前200名的联赛平均分由M4赛季的2794上涨至3716,联赛头名更是达到了接近20000分的罕见高分。

【职业组大师组人数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M5联赛总排行榜前200名:职业组49人、大师组23人、黄金组47人、白银组61人、青铜组20人。相比于M4赛季,代表联赛最高水平的职业组及大师组人群数量猛增,其中职业组人数占比从6.5%增至24.5%,大师组人数占比从4%增至11.5%。数据表明高水平选手正在逐渐接受联赛模式,他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在联赛当中,另外由于整个8月CSGO职业比赛较少,很多职业选手选择B5对战平台作为日常训练,这也导致了职业选手们的联赛分上升很多。

【Ho.™、临时工战士晋级职业组】

游民星空

  此外,M5赛季产生了2位从大师组晋级职业组的玩家:Ho.™以及临时工战士,他们将在9月份的M6联赛中获得竞争职业组高额奖金的资格。最后,所有跻身联赛总排行榜前20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的B5币奖励,获奖玩家记得查阅自己的账户哦。

游民星空
主播临时工战士成功跻身职业组

【史上最惨烈的联赛头名之争】

  M5联赛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关于联赛头名的争夺,“Resurrect1oN”(HG.fz1)及“狗咬我就跑”两位玩家几乎是从月初联赛开始就一直较着劲,两人的分数更是一骑绝尘,把其他玩家远远的甩在身后。最终凭借月底一波超强的冲刺能力,Resurrect1oN笑到了最后,同时他也打破了夜不眠DX在联赛冠军上的垄断。另外他的联赛分最终定格在了19865,要知道这个分数是可是比M4赛季冠军分数的二倍还要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5联赛M4赛季榜单前20名

【B5对战平台】

游民星空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http://b5csgo.co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