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教练Karsa访谈:渴望复仇dignitas

2016-09-06 16:44:31 来源:5E 作者:Viola_C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SL i群星联赛第二赛季世界总决赛即将开赛,目前TYLOO与VG已经到达乌克兰,在赛前对TYLOO的王牌教练Karsa进行专访,一起来看看他对TYLOO的备战情况分析。

游民星空

Q:目前小组分组已经出炉,TYLOO的小组对手实力都很强,并且首战将面对Na'Vi,那么对于自己的小组赛首战有什么看法?

  Karsa:这个小组的对手很强势,而且现在的Na'Vi我觉得是这次比赛的热门夺冠,所以我们发挥出自己该有的实力就好。

游民星空

  帅气的教练Karsa

Q:目前TYLOO已经到达乌克兰,对于当地的环境、食物等等这些外界因素适应得怎么样?

  Karsa:因为之前几次出国的机会,我们已经差不多熟悉了这样的环境和食物。

Q:时隔2月再度出国比赛,面对即将到来的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你们认为这次比赛与之前ESL One科隆预选赛时心态上有什么不同?

  Karsa:之前是抱着想出线的心态去打,现在这次我们就以之前那种一样学习的态度去打,希望大家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就行。

Q:TYLOO在8月份的比赛安排并不算密集,那么在非比赛日的日子里战队成员们主要都在做什么呢?

  Karsa: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主要以进行加强训练为主。

Q:相信TYLOO对群星联赛十分重视,肯定也做了不少准备,那么主要备战工作有哪些呢?

  Karsa:每个方面都需要加强,主要还是以战术方面,个人能力上的训练为主。

游民星空

Q:这次群星联赛第二赛季世界总决赛TYLOO最期待交手的是哪支队伍?

  Karsa:dignitas,因为我们之前majoy的比赛惨败给他们,这次我们还是很想再次和他们决一高下的! 

Q:对你个人来说除了TYLOO,你最关注的是哪支队伍,哪位选手呢?

  Karsa:最关注的战队是Navi,而最关注的选手则是天才s1mple。

Q:V社最近已经下达了关于限制教练在比赛中登场的方案。这次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也是新政下TYLOO的你举得这对战队的这一次世界总决赛是否有影响?

  Karsa:影响始终会有的,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去应对。

Q:在新的规则下Karsa教练在比赛中与队员的交流会减少不少,那么会主要从哪些方面帮助战队呢?

  Karsa:尽量分析对面的进攻和防守,利用暂停的时候帮助队员做出一套最好应对方法。

Q:TYLOO的城管战术当时震惊了世界,但此后创造的对于国外战队行之有效的战术可能并不多,那么这一次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我们会看到天禄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吗?

  Karsa:惊喜是自己创造的,所以希望我们能创造出惊喜。

游民星空

  又一次远征国外 天禄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Q:天禄在8月份的比赛状态可能在观众看来只是一般,但最近有较长时间调整。满分10分,你会对目前状态打几分。

  Karsa:7.5分,相对于比较及格的分数吧。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呢?

  Karsa:谢谢这么多粉丝在我们处在低谷的时候支持我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让我们有更多的动力,我们会尽全力去让队伍走得更远的,希望大家多多给点鼓励中国队伍,感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