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局大师259:已为群星联赛准备不少新战术

2016-09-06 16:10:08 来源:5E 作者:5E_CHRIST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第二届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开战在即,VG战队在XiXi教练离开后国内首次亮相国内大赛便夺得了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冠军,赛后我们邀请到了队员VG.CyberZen.advent接受5EPlay独家专访,请他聊聊对于这次第二届SL i-league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的备战情况。

游民星空

Q:ESEA全球挑战赛其实VG已经出线可以参加波兰线下的比赛了,为何会放弃参赛呢?

  VG.CyberZen.advent:由于赛程撞车等多方面,签证时间赶不上,所以遗憾地放弃了ESEA全球挑战赛。

Q:VG战队久违的世界大赛之旅,对手都是世界顶级强队,会有什么特别战术准备吗?

  VG.CyberZen.advent:增加了自己的战术体系,准备了不少新的小套路,或许对于外国队伍会比较奏效。

Q:相信VG肯定也十分重视这次群星联赛,那么为了这次群星联赛主要备战工作有哪些呢?

  VG.CyberZen.advent:放大了训练量,比平时更加多的时间投入训练,同时每日训练结束后都坐下来一起总结出现的失误以及讨论战术上的不足进行优化。

Q:关于这次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你最期待交手的是哪支队伍?

  VG.CyberZen.advent:最期待交手的队伍是NAVI还有FAZE,因为上一届就是和他们有交手,对与他们的比赛比分不是很满意。想通过再一次对战来检验一下是否有已经与他们缩短了实力上的差距。以及我们是否有进步,这是最主要的。

Q:那么这次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中,你个人最欣赏是哪支队伍,哪位选手呢?

  VG.CyberZen.advent:这次比赛最欣赏的战队是GODSENT,因为三人组既然愿意离开fnatic重新组队肯定有他们的道理。而关注的选手方面肯定是flusha,相信他会在GODSENT有很好的发挥。

游民星空
XiXi教练为VG出线立下了汗马功劳

Q:XiXi教练已经离开VG战队,V社最近已经下达了关于限制教练在比赛中登场的方案。你们觉得这对于你们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是否有影响?

  VG.CyberZen.advent:V社关于教练的禁令对VG来说应该影响挺小的,毕竟我们现在是没有教练的状态,因为我们的个人经验都还算丰富,都不算新人,场上肯定沟通交流肯定不会有问题。

Q:你们觉得XiXi教练带给VG战队带给队员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VG.CyberZen.advent:XIXI教练不仅改善了我们的一些游戏习惯,也改变了一些我们的生活习惯,他会全面地帮助我们全面去改进、提升,非常感谢他!

Q:那么新的教练已经在招募了吗?是否已经有目标人选了呢?

  VG.CyberZen.advent:暂时我们应该不会再去考虑找教练,因为现在可能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而目前在国内我们五个人交流着打应该也还能发挥出战队的水平。

Q:聊聊259自己吧,在群星联赛亚洲区预选赛上259的表现十分出彩,尤其是几个残局的处理勘称完美,许多粉丝也会给你冠以残局大师的称号,那么你认为要独立处理好残局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VG.CyberZen.advent:残局就是要冷静与思考,我记得NiPGTR打1.6的时候关于残局就有一局名言:每当我打残局时就在思考对面正在做什么,而自己又该做什么动作应对,所以我打残局时总是在猜测对手在做什么,然后综合队友提供的情报去打残局。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冷静!

游民星空
亚洲区预选赛上259的超强残局能力为VG早早锁定了出线权

Q:VG战队在2016年剩下的时间有什么参赛计划呢?

  VG.CyberZen.advent:接下来最接近的当然是WESG世界总决赛,剩下的其他比赛我们也都会尽量去参加。

Q:你认为目前VG战队目前欠缺的是什么呢?

  VG.CyberZen.advent:个人觉得战队成员互相沟通交流方面有待提高,因为目前比赛许多丢分都是因为沟通交流上出了些问题然后导致了一些小配合上的失误。

Q:如果满分10分,对于当前战队成员的状态你会打几分呢?会怎样调整状态呢?

  VG.CyberZen.advent:当前我对我们战队的状态评价是7分吧,希望这次SL I群星联赛上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至于调整状态的方法,我们一般会队友之间互相鼓励,或者多注意休息,都会对我们的状态调整有帮助。

Q:VG的第一届群星联赛之旅其实表现已经相当不错,第二届也是第一支拿到亚洲区出线名额的,那么对于本次世界总决赛目标是什么呢?

  VG.CyberZen.advent:我们的目标就是没有目标,用尽全力去拼这些强队,能撂倒一支算一支,以一个去学习去拼的心态去参加本次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