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CyberZen: 只有卧薪尝胆方能绽放光芒

2016-09-19 17:32:23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由于天禄在国内包揽了所参加赛事的全部冠军,群星联赛第二赛季线下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另外一支战队VG.CyberZen在2016年的这大半年里过的并不愉快。

  年初VG在台北参加年度第一个亚洲minor赛事时没能通过澳洲一哥Renegades这一关,也没能取得年度首个major赛事MLG Columbus的预选赛参赛资格。农历新年过后,VG在和TyLoo争夺唯一一张Dreamhack马尔默的门票时也败下阵来。

  在此之后的一系列国内赛事中,凡是VG和TyLoo都有参加的比赛,最终的冠军都属于TyLoo。VG在成立之初是以作战经验丰富、战术多变而著称,但是在16年面对TyLoo的比赛中,他们经常能够通过一些非常规的战术取得分数,但是在正面对抗的情形下就很难有所作为。

  VG终于决定作出改变,他们用中国玩家们非常熟悉且喜欢的实力枪手——老将LOVEYY顶替了uki的位置,成为VG的第二突破手。起初许多人都很难理解这样一个决定,为什么要让同样作为枪手的老将去替换一个年轻有冲劲的小将呢?

游民星空

LOVEYY的到来增加了VG的稳定性

  虽然大家有着这样那样的疑虑,但LOVEYY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价值,他的到来使得VG的发挥更为稳定,在和TyLoo的交手中,LOVEYY不俗的枪法也经常能够帮助VG在困境中找到出路,VG在某些地图上已经可以在TyLoo身上取得胜利。

  和处于求变阶段的TyLoo一样,VG在家门口举行的PGL夏季赛线下赛面对两支欧洲战队前Team X和Epsilon的比赛中无法取得胜利,但是他们能够和这两支外国队在比分上咬得非常禁,总体来说他们在那段时间的表现是胜过TyLoo的。在经历了非常困难的上半年之后,VG已经有了起色。

  在群星联赛中国区预选赛顺利取得出线资格后,VG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准备着他们的第二次群星联赛线下之旅。在群星联赛第一赛季线下赛中,VG虽然没能取得小组出线,但他们在rain和Maikelele带领的前G2身上取得过一张地图的胜利并险些将对手淘汰。

游民星空

tb发出胜利的怒吼

  tb和savage在1.6时期就曾经和波兰战神Neo交过手,在这次群星联赛中他们首战面对的正式Virtus.pro,三位老将带领的VP近期再次绽放光芒,他们已经证明了年龄在CSGO中不是问题。VG在和VP的比赛中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老辣的VP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上半场依然守住了7分,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VG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可以说即使是在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的情况下,VG仍然能够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去战斗,这就是一支队伍能够强大的基本条件。

游民星空

zhokiNg以一个精彩的ACE终结VP

  下半场VG在防守端给予了VP极大的压力,VP甚至连1分都没有攻下来,在zhokiNg笑傲全场的28个frag帮助下,VG.CyberZen以16-7的比分大胜E联赛冠军Virtus.pro,继TyLoo战胜Na'Vi后再次给中国玩家们带来惊喜。

  VG在面对年轻的Cloud9时没能顶住对手强大的冲击力,大比分败给对手,但是在和EnVyUs的BO3中他们也有不俗的表现。VG和法国人在dust2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上半场VG攻下了6分,下半场在法国人取得4-0开局、手握13-6的领先优势的情况下,VG通过强硬的防守神奇的将比分追到14-14平手。遗憾的是在最关键的时刻VG没能顶住压力,最后阶段的心态处理方面VG没有做好,带着后来居上的气势却没能赢下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心态已经彻底改变的VG在第二张地图上没有抵抗,结束了群星联赛之旅。

游民星空

虽未能再进一步,但他们不虚此行

  能够在VP身上取得胜利已经足以令人欣喜,在面对EnVyUs大比分落后时也能够做出回应将比分追平,VG在这一次群星联赛之旅的收获一定要比上一次多的多。经过大半年的卧薪尝胆,VG让人欣喜的改变离不开他们的坚持与努力,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和TyLoo一起撑起中国CSGO的大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