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总决赛分组情况出炉

2016-09-20 17:18:38 来源:极限之地 作者:极限之地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由eXTREMESLAND赛事组织举办,ZOWIE GEAR独家冠名的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将于9月22日-9月2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最终总决赛,来自亚洲二十个国家和地区最强的16支战队将在这里决出“亚洲最强”的无上荣誉。除了代表中国出战的四支队伍VG、NEW4、EHOME和AG,其它亚洲地区的出现队伍实力也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9月14日17点整,ZOWIE GEAR独家冠名的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进行了总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抽签全程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分组的公平公正性。

游民星空

  赛事组首先依据各战队近期的战绩以及世界排名选出了四支种子队伍分列四组,然后再从12支非种子队伍中依次抽取,按照A、B、C、D的顺序将剩余战队分入小组之中。

游民星空

  根据分组情况,9月22日总决赛首日的对阵情况也随之明朗。中国区冠军New4与韩国区冠军MVP.Project的强强碰撞成为了当日最具看点的比赛。

游民星空

  9月22日11点整,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的开幕战将在传统亚洲强队Mongolz与马来西亚冠军MVP.Karnal之间展开,让我们不见不散!

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赞助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事解说作为比赛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赛事自然能吸引到优质解说,而解说的出色表现也会为赛事增色添彩。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全明星解说阵容今日曝光,玩机器、DIYY、冬瓜、赖雪峰、Freestyle、FF、牙导、大眼睛八位国内知名解说倾情加盟;BOOT俱乐部经理VASH担任赛事主持与采访,他们将在9月22日到9月25日这四天的比赛期间陪伴大家一起欣赏亚洲最高水平CSGO职业战队之间的较量,千万不要错过。

【解说阵容详细介绍】

玩机器

  中国CS:GO新生代解说的代表人物,激情与专业性兼并的解说风格,数千场国内外赛事的解说经验,对全世界各个参赛队伍、选手、新闻的了解,这些都让他成为了一个倍受观众喜爱的解说。线下大赛解说经验非常丰富,解说思路清晰,可以满足不同类型观众的观看需求。

游民星空

DIYY

  DIYY应该是最早接触CS:GO职业的选手之一,长达16年的CS游戏年龄让他的专业程度不容置疑。在短暂的职业生涯结束后,选择成为一名主播继续自己的游戏历程。长时间的游戏体验和职业选手的组队经历,使得DIYY对于游戏理解深刻,而他的幽默也让受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多了一份趣味性。同时作为路人中的高端玩家,他能够以更为通俗易懂的方式让观众们感受到赛场上的形势变化。

游民星空

冬瓜

  DG是主播当中被誉为个人能力最好的狙击位选手,也是被众多职业选手称赞的AWP使用者。在他的直播中,可以看到他灵活的将赛场上的战术运用到随机匹配的路人玩家当中。平时DG的解说风格偏向娱乐,调节气氛是一把好手,但这些并不能掩盖他对大局的判断异于常人,分析场上局势也令人信服。观众们观看DG的赛事解说时不仅比赛看的轻松愉快,同时还可以学到很多局势处理的运用方法。

游民星空

赖雪峰

  前天禄队员,前BOF战队教练,CSGO解说。XF作为前天禄队员,2012年选择退役后转型个人主播。2015年ALEX海选组建BOF战队,XF作为明星导师再次重回职业,组建成功后一直担任BOF教练,他的带领下,也看到了BOF作为新队,进步明显。目前他辞去BOF教练一职转型解说,专业、细致,这都是他转型成为解说无以比拟的优势。

游民星空

Evan(游戏 ID:freesty1e)

  曾作为CS1.6职业选手获得过全国冠军,代表中国参加2003法国ESWC世界总决赛,最高世界第四的好成绩。在2015年回归CSGO此款游戏后,先在火猫TV进行解说工作,之后专业制作了CSGO的教学视频,并在优酷有自己的自频道,观众反响良好,对此款游戏理解深刻。

  作为解说,参加过火猫TV主办的CS:GO科隆及哥伦布2次的MAJOR的线下解说,及国内比赛IGL等,拥有丰富的线下解说经验,解说风格毒蛇偏专业向,善于配合的性格可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搭档。

游民星空

FF

  接触CS十六年的元老级玩家,从2001年至今所有国内外经典战役著名选手如数家珍。2015年正式开启CS:GO之旅,2016年在火猫TV任赛事解说,参加了火猫TV线下主办的IEM Katowice,ESL pro league,E-league,ESL One 科隆站,Dreamhack Malmo站 ECS世界总决赛的解说工作。解说风格激情,理解专业,幽默风趣,观众认可度很高,善于用超高的语速,清晰的思路解说激烈交锋中的各种细节,并在赛后做陈述分析。

游民星空

牙导

  FPS类游戏脑残粉,前CF职业玩家以及游戏解说。2016年年初转型做CSGO游戏,之后在虎牙平台进行游戏直播以及赛事解说。曾经解说过 YSL联赛CF项目,EZO杯线上赛事,CS:GO美国E-league以及极限之地CS:GO中国赛区总决赛。作为一个新人解说,在比赛中总是能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了的观点,对于选手的残局处理以及战术分析有独特的见解,解说风格充满激情,能够带动观众的情绪。

游民星空

大眼睛

  火猫TV平台主播,解说过许多大型赛事,平时经常观看比赛。对于一场比赛里的战术以及打法有自己的分析,注重解说的专业性,能抓住每一场的亮点。曾经在今年带领Elysium女队出战卡托维兹,对于这次的EL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非常期待,觉得当中有许多看点。

游民星空

VASH

  前CS职业选手,现为B.O.O.T 俱乐部总经理。退役后曾就职于国内顶尖的电竞平台浩方,赛事机构PGL,硬件厂商 Steelseries等,具有丰富的FPS电竞相关经验。曾解说了WCG 2008世界总决赛所有CS比赛,与小苍搭档主持INTEL超级星期三全国7个省市的高校巡回赛。

游民星空

【观看直播 抢兑换码】

  比赛直播期间,直播屏幕上将不间断滚动奖品兑换码,大家可以将兑换码输入到奖品兑换页中,即可获得对应奖品。

  奖品兑换页地址:el.b5csgo.com

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比赛分组

游民星空

【关于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

  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是EL系列电竞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6月5日ZOWIE GEAR宣布冠名赞助赞助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极限之地品牌发布,宣布赛事横跨20个国家与地区,超过千支战队同步参赛,次日正式开赛,历经分区预选赛与分区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平的CS:GO战队,一同角逐亚洲总决赛的高额奖金与冠军荣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