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总决赛A组:蒙古携手中东率先拿下一程

2016-09-22 16:18: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分别由两只队伍展开对战,首先主舞台的是马来西亚队对战蒙古队;副舞台的是中东队伍对战新加坡队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两场比赛的详细战报吧。

马来西亚队MVP Karnal 对战 蒙古队Mongolz

  在上半场比赛中,蒙古队发挥超常,一口气拿下了8分,给马来西亚队来了一个8:0!马来西亚队压力深重,主要还是因为在每次的残局对战中,都被蒙古队1V几,让人感觉两队实力相差甚远!不过在第九回合的时候,由于蒙古队的机器出现了问题,导致蒙古队终于是输掉了一分,本回合比赛结束后就进入了暂停开始调试机器,不过由于是残局的关系,所以最后这一分还是算有效分,这让蒙古队多少有点不甘心,在上半场的最后关头,马来西亚队也是成功搬回了4分,最终上半场以一个4: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游民星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伍互换阵营。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伍视乎状态爆发,凭借着上半场的感觉,很快的就将比分给扳平了!此时双方队伍的比分为12:12。看样子蒙古队的心态有点蹦,如果此时他们不做出调整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马来西亚队伍翻盘。在下半场的中期,双方队伍战况相当激烈,尤其是马来西亚队,一个个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打的蒙古队措手不及!不过好在在下半场的末端,蒙古队的状态回归,险胜马来西亚队伍,最终以16:14的比分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中东队Risky Gaming 对战 新加坡队dream[s]cape

  双方对决在火车进行,Risky先做T进攻,成功拿下手枪局顺利全取3分,DreamScape在之后还以颜色连追4分来到4-3。纵观前七个回合,虽然Risky都能第一时间攻占包点,但是在回防之中,DreamScape表现强势,一人之力就能做到刷屏!上半场第八回合Risky选择快速强出A区翻盘成功,比分扳平之后DreamScape吃了快攻的亏变得极为敏感,开始防备,刚刚建立起的进攻势头又被扑灭。上半场第十一回合终于迎来转机Risky作出狙击突破成功顺势进入A区成功拿下实现逆转,一鼓作气连取3分将比分反超至7-6。最后两个回合双方依然焦灼你来我往,截止上半场结束,Risky已经攻下了7分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Risky双人配合在绿通刷屏取得先机成功拿下,借势全取3分实现反超来到10-8,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如期到来,双方同时做出狙击,但是仍然是Risky防守狙击发挥出色击杀3人锁定胜局,接下来一局DreamScape连丢4分之后无奈做出强起未果,比分持续扩大已经来到12-8,此时的节奏已经完全被Risky带跑,一波ACES之后更是全队状态爆炸,再也没有给DreamScape任何机会一股做起成功拿下比赛,最终比分锁定16-8。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在火车的进攻套路感觉都比较单一,但是Risky在防守之中成功打出了士气,全员手感滚烫无法阻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