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组:澳洲一哥完胜Ehome 印尼惊险晋级

2016-09-22 17:10: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三场比赛分别是主舞台的是来自澳洲的Renegades队对战中国的Ehome战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信战报吧。 

Renegades对阵Ehome

  上半场比赛中,Renegades一上来就显示出超人的硬实力,选定CT之后,无论是在战术防守还是枪械对抗方面都体现出了极高的战术水准,无论是六道的狙还是红楼梯的防守都非常的到位,多次绕后完成了以少换多的局。以至于EHOME在上半场劣势很大并且经济压制严重,内场外场的攻击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效果。

  在上半场打到11:0的时候,Ehome战队的小北京KY在匪中勇敢拉出对枪,成功击杀Renegades队员并打通通道,成功杀掉Renegades全部队员拿下宝贵的一分。

游民星空

  可惜经济优势过大的Renegades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再次拿下一分后EH经济不佳,队员烟雾弹也无法购买,牛仔队连下3局上半场14:1结束比赛。

游民星空

  易地再战,手枪局Renegades攻击B点成功并下包,但是Ehome回防极快,将牛仔队四名队员击杀自己仍剩三名队员。防守背后的Yam此时状态神勇,回防包点将两名CT直接击杀,所幸EH最后一名队员靠着烟雾弹掩护成功拆包,再拿一分。第二局枪械优势的EH也不出意外的拿下了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三局正常起枪的Renegades再也没有给EH机会,瞬闪的配合azr连杀两人,Renegades将EH枪械缴下,之后EH没有经济优势输掉比赛,比分定格16:3。希望EH这支年轻的队伍可以通过和强队的对抗中学习到更多的经验。

游民星空

日本Rascal Jester对阵印尼NXL

  另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对阵双方是来自日本的队伍Rascal Jester和来自印尼的队伍NXL。双方地图选择为De_Mirage。日本队率先选择CT方;印尼队伍为T方。

  上半场开始日本队率先发力2换5率先拿下手枪局,一鼓作气3-0梦幻开局。虽然NXL迅速调整状态,在forged一波三杀下帮助队伍成功扳回一分,但在日本队出色发挥下,比赛完全进入日本队的节奏。日本队员摧枯拉朽般的一度将比分领先至8-1,虽然在第十回合,NXL 以2敌1有机会获得一分,但却被dAicON一波1V2完美残局再次击溃,比分来到9-1 NXL选择暂停。暂停过后NXL虽然在forged关键双杀的帮助下再得一分,但却无力回天最终上半场比赛定格在12-3。

游民星空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位。NXL先下一分率先拿下手枪局。在下半场CT的位置NXL渐渐找回状态越战越勇,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赶至14-11,NXL队员BnTeTLJ ROG表现出色,可以说是整支队伍的真大腿,带领队伍杀出一条血路,此时击杀已经达到惊人的30个Frag!日本队按耐不住一波RUSH B企图打破局面,但无奈被NXL包夹绕后再次成功防守,比分来到14-12。日本队虽然选择暂停但依旧难挡NXL的追分之势,NXL追平并反超,最终在上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翻盘成功,16-14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X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