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D组:VG轻取越南队伍携手泰国战队晋级

2016-09-22 19:55: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三场比赛分别是主舞台的是来自越南的Rebellion队对战中国的VG战队,而副舞台则是泰国MITH对阵gogomyteam,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战报吧。 

VG-Rebellion

  北京时间9月22日极限之地CS:GO亚洲挑战赛第一天D组小组赛第一轮,上半场VG作为CT方防守,手枪局越南队快速打A,被阴在A区死点手持双枪的259利用烟雾的缝隙打了个措手不及,同时被VG前来补防的队友一一清掉,VG顺利拿下手枪局。

  拿下手枪后的VG战队在原本就有的强大实力上更加自信,剩下的两局eco局也稳稳拿下。

  上半场第一局长枪局VG还是保持着激进的打法,开局savage端其狙击枪配合队友闪光准备在A厅偷人,恰好被已经等在A厅的越南选手补掉。

  Rebellion乘胜追击直接进攻A区,守在叉车的259也同时出现了一点失误,导致A区被破。

  由于占尽位置优势,VG赶来回防的队友也无力回天,留下防守B区的Loveyy1V3,在尝试了几枪后选择保枪,越南队拿下上半场第一分。

  VG由于前三局稳稳拿下,攒下了不错的经济,在第五局起枪依旧保持着轻松激进的打法,可能由于实力的差距,Rebellion的进攻受到很大的阻碍,VG也轻松拿下第五局。

游民星空

  接下的比赛VG更是全面开花,tb也端起了狙击充当第二狙击手的位置,尽管空枪很多,但还是给予对方中路一定的压力。

  打得风生水起的VG连续拿分,当比分来到11-1时,越南队又是抓住VG的一波失误,终于在A区放下雷包,1v1时Loveyy顶住压力成功拿下这略显惊险的一局。

游民星空

  后来的局数,Rebellion已经无法阻止高歌猛进的VG,VG上半场14-1大比分领先,已然基本锁定胜局。

  下半场手枪局Rebellion作为CT方4人赌B,VG也恰巧RUSH B区,但士气依然低落的越南队依旧还是丢掉了这一局。

  最终,VG不出众望轻松拿下越南队,取得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游民星空

泰国MITH-台湾gogomyteam

  最后一场,来自泰国队伍以16:11 赢下了今天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队出战和指挥的还是一名女选手。

游民星空

  上半场比赛,前期台北队伍表现强势,前期拿到了3比0的优势。但是之后并没有表现出强队的稳定性,被泰国队伍完成机会反超。在手枪战结束之前比分被泰国战队打成了10:5。

游民星空

  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台湾队伍忽然犹如一只出闸的猛虎突然苏醒,连续追下4分。双方比分竟然陷入10:9的僵局。

游民星空

  但是后来泰国并没有给机会稳扎稳打的只给台湾战队拿到来两分后就拿下了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