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败者组决赛:韩国战队2-0击败NEW4晋级八强

2016-09-23 20:52: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EL极限之地B组败者决赛在中国战队NEW4和韩国战队MVP.PROJECT之间进行,最终韩国战队2-0(16-3;16-10)击败中国战队NEW4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游民星空

第一张地图:De_train

  NEW4战队赢下刀战,选择CT方。

  手枪局开始,韩国战队凭借XigN的一波精彩双杀率先拿下手枪局。此时的NEW4战队明显不在状态连续丢分,第五回合就在王楠队长即将力挽狂澜之际,却被hsk还以颜色以一波精彩的1V2残局处理将NEW4的士气再次打到低谷。韩国战队越战越勇,比分一度来到7-0的局面。第八回合,moki-凭借个人能力完成三杀,然而韩国队员ARGENCY再次回以三杀,王楠队长关键时刻拆掉C4终于艰难拿下一分。然而在这一分过后韩国队并没有给NEW4太大的机会,用凌厉的进攻接连突破NEW4战队的防守,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3。

游民星空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位。由于上半场的大比分失利,NEW4战队的士气也越发低落,而韩国队员rindA和hsk的接连四杀更是雪上加霜彻底让NEW4绝望,MVP连得4分将比分定格在16-3,第一局比赛MVP project获得胜利。

第二张地图:De_Mirage

  MVP赢下刀战,选择T方。

  手枪局开始,MVP上来RUSH B区,经过一番互换NEW4队长王楠成功打掉最后一人,成功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moki一把车王连刷4人,大大鼓舞了队伍的士气!NEW4队员状态逐渐回暖,开始展现出应有的实力,Blakemama也再次拿下三杀,就在开局连拿5分之际,韩国队果断选择暂停。暂停回来后,MVP虽然爆烟A区企图寻求突破,但依旧被NEW4成功防守,就在rindA一波4杀即将拯救世界之际BlackMamba顶住压力,残血惊险击杀rindA将比分拉大至8-0!但韩国队却再次调整状态,竟然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赶至9-6。

游民星空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位。NEW4作为T方率先占领A区,但被MVP成功防守,韩国队率先拿下手枪局。韩国队员hsk表现出色,带领韩国战队开启追分模式,在紧凑的节奏中连续拿下7分反超NEW4。比分来到9-12,NEW4选择暂停。暂停回来的NEW4依旧难有起色,虽然在对方拿到赛点之时再得一分,但无奈韩国战队稳扎稳打拿下最后一分,16-10 韩国战队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极限之地B组赛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