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崛起?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小组赛两日综述

2016-09-23 23:36: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亚洲杯CSGO项目已经结束了两天的小组赛旅程,最终出线的八支队伍为:中国的VG、AG,澳大利亚的Renegades、泰国的Mith、韩国的MVP、蒙古的Mongolz、新加坡的DreamScape以及印尼的NXL。本次比赛完全超出了玩家对于亚洲CSGO水平的预料,虽然VG、Renegades等亚洲一线强队在比赛中仍然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但是亚洲各队的实力仍然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下面我们就来回顾前两天的比赛吧:

A组:蒙古艰难取胜 新加坡弯道超车

  作为在世界CSGO赛场上都小有名气的蒙古战队也算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在揭幕战对阵马来西亚战队MVP.Karnal的比赛中上半场的蒙古队就打出11:4的巨大优势,无论在枪法还是战术上都展现了绝对的优势。下半场蒙古队有些懈怠被马来西亚险些追上比分最后y用一个漂亮的eco翻盘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6:14。胜者组决赛的蒙古队和阿联酋队之间展开,最终鏖战加时19:16结束比赛,小组胜者组出线。

  名不见经传的新加坡队的几名小将都是由业余选手构成的,有的还在读书、有的还在服役。在首轮对阵阿联酋战队RiskyGaming的时候在Train这张地图上一分未得,最终16:8被打下败者组。当所有人对这支战队的实力产生怀疑的时候,败者组先斩领邦马来战队MVP.K,之后2:0复仇阿联酋成功,败者组出线。

游民星空
蒙古战Mongolz队队员

B组:AG顺风顺水 西北王饮恨MVP

  AG战队在B组的赛程可谓顺风顺水,首轮对阵组内实力最弱的Invictus,16:5拿下战斗丝毫不拖泥带水。来自西安的西北王New4战队在首轮面对组内实力非常强的MVP战队时放开了手脚,而第一场比赛来自韩国的这支战队仿佛也在全场梦游,虽然狙击手hsk表现优异但是仍然16:10进入败者组。胜者组决赛中AG与NEW4的比分始终十分胶着,但是比赛进行到11:10时AG的Chirsma用一把鸟狙连立战功,将比赛最终带入自己的节奏赢得胜利。

  败者组的比赛中,MVP在一开始似乎仍然没找回自己的状态,Invictus似乎在一天之内也有了比较大的进步,险些将MVP打落,MVP在一个ECO翻盘后彻底找回状态和手感,一鼓作气翻盘后又2:0带走了前一天输给的NEW4战队,西北王就此告别比赛舞台。

游民星空

  韩国战队MVP队员

C组:澳洲牛仔一枝独秀 日本电竞有迹可循

  C组的澳大利亚战队Renegades是本次比赛夺冠热门之一,也是VG要面对的最大障碍。在C组的比赛中展现了其强大的统治力,16:3、16:1这种比分差距拿到胜者组冠军。中国战队Ehome不敌Renegades后败者组虽然第一轮带走日本战队,但是败者组决赛中对阵NXL的比赛中Ehome第一局下半场只得一分的表现令人咋舌,第二场比赛在大优势下连输三盘出现问题被NXL翻盘成功,告别舞台。

  C组的日本队也是本次比赛的焦点之一,这也是电子竞技的舞台上为数不多可以看到日本选手身影的一次。日本队首轮面对nxl打的风生水起有来有回,次轮和ehome争斗仍然发挥出了实力,鏖战许久。在训练赛中更是大比分战胜了中华台北队,让我们对日本的电竞实力仍然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的两名双胞胎选手颜值很高哦~

游民星空

  日本战队JR队员

D组:女汉子乱军突围 VG片叶不沾

  VG战队在D组的比赛也很轻松,16:1、16:4大比分自不必多说。一支来自泰国的战队Mith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这支战队中有一名25岁的女性队员,而且这名女性队员还是队长兼指挥,其枪法在也算冠绝全队。无论是点射还是泼水都有极高的造诣。25岁的她还是一名网站编辑,英语水平也是了得全程用英语接受我们的采访,之后会有一篇专门关于她的报道会更详细的讲述她的故事。Mith在她的带领下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不敌夺冠最大热门VG,但在败者组Mith很快又杀回来战胜Rebellion拿到八强席位。

游民星空

  泰国战队Mith队员

24日将继续进行八强的比赛,八强战队对阵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