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G战队因迟到被判负第一张地图的官方公告

2016-09-25 15:3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2016年9月25日14点极限之地亚洲杯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VG战队因比赛迟到,在14:15分之内未能进入官方比赛服务器,组委会判决VG第一张地图告负。其后VG队员因与现场执行裁判在沟通方便产生争议,故中途离席。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游民星空EL极限之地专题报道站

  经过沟通,VG战队接受第一图判负的最终判决,以0:1的比分重新进入服务器进行比赛。稍后新加坡队提出质疑,因赛事规则中未包含关于战队迟到部分的具体判罚,裁判组现场做出判负VG第一张地图的决定,新加坡队表示接受。

  比赛将在15:20分准时开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的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