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第三日综述 国内战队仅剩VG

2016-09-25 02:34: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9月24日,正在火热进行的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总决赛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8强战队在这里进行捉对厮杀争夺晋级4强的名额,最终蒙古Mongolz、澳洲Renegades、新加坡dream[s]cape以及中国VG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了25日的半决赛。

游民星空

蒙古铁骑气势如虹击溃韩国

游民星空

  在第一张地图cache上,双方的开局战非常胶着,蒙古拿下手枪局后很快就被翻盘成功,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拿分,不过蒙古人的发挥更加出色,上半场10:5领先,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韩国人整体崩盘一分未得,最终蒙古人16:5拿下了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overpass,这次拿下手枪局的韩国队却被蒙古翻盘成功,气势更胜一筹的蒙古队将比分锁定在了9:6,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对于经济的控制非常出色,无奈蒙古队多次混枪翻盘,最终依然以16:12再拿一分率先晋级4强。

澳大利亚队强硬态势晋级4强

游民星空

  第一张地图是由Renegades选择的NUKE,这是本次比赛中第一次出现这张地图,开局之后Renegades因为枪法失误丢掉了手枪局,随后虽然多次出现2V2的残局,但是泰国队依然拿下了比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7:8,Renegades以微弱的领先进入了下半场。作为进攻方的Renegades彻底找到了自己的节奏,16:9的比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第二张地图则来到了我们的国图DUST2,在这张强调枪法的地图上,个人实力更加强大的Renegades再次以16:9的比分拿下比赛晋级4强。

先赢后输心态崩盘 中国AG止步8强

游民星空

  作为两支晋级8强的中国队伍之一,AG在比赛开始前承载了太多人的希望,个人实力优秀的他们在第一张地图上以11:4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不过进入下半场扮演进攻方的他们却找不到了节奏,新加坡dream[s]cape确是越打越勇,最终实现翻盘!16:14,新加坡人拿到了BO3的第一分。

  第二张地图Mirage,拿下第一场的新加坡队气势如虹,居然在上半场还给了AG一个11:4的比分,AG的心态彻底崩盘,下半场未能完成翻盘以10:16的比分落败。新加坡dream[s]cape晋级4强。

VG成为唯一希望 轻取印尼晋级半决赛

游民星空

  在AG遭到淘汰未能进入4强之后,VG成为了中国队唯一的希望,本场比赛面对艰难晋级的印尼NXL,VG除了胜利没有其它的选择。

  第一图是由NXL选择的Cobblestone,印尼人开局之后果然发挥出色,VG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不过在摸清对手的套路之后,VG则开启了连续拿分模式,上半场9:6,下半场7:0!VG拿下了BO3的第一分。

  第二图则是由VG选择的DUST2,VG发挥出色7:0开局,上半场11:4,VG下半场早早拿到了13分,可是本届比赛得到“翻盘队”之城的NXL再次开始了顽强的追分,12:13,VG仅仅领先一分的时候savage站了出来,狙击率先在中门击杀一人稳住了局势,最终VG16:13击败了NXL晋级半决赛。

  在25日的比赛中,晋级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将两两进行对决,只有胜利者能进入最终的决赛。谁能成为亚太地区最强的CSGO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