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喜获申根签证 前往欧洲集训的梦想即将实现

2016-09-27 18: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TyLoo经理Kindy在微博中表示,他们的5名队员以及教练均成功获得了申根的签证,并且这次的签证是一年多次,也就是说TyLoo在未来一年里可以在任何时间出发前往申根签证包含的国家,除了能够顺利参加在申根地区举办的比赛之外,在欧洲集训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游民星空
KIndy微博

申根签证

  申根签证因其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这个签证可以让持有者前往多达25个欧洲国家,其中有我们CSGO爱好者非常熟悉的德国(有每年ESL One Cologne的举办城市科隆)以及波兰(有举办过多次major赛事以及其他大型赛事的城市卡托维兹),当然也包括CS王国瑞典。

游民星空

在欧洲集训已经可以实现

  能够获得申根签证意味着TyLoo可以前往欧洲进行集训,与欧洲顶级强队进行切磋从而提高自身的水平,甚至可以参加例如ESL Pro League的次级联赛,这些短期的线上赛都将是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对于渴望着更进一步的TyLoo来说,这个签证来的正是时候。

  而这一次成功获得申根签证也可以对TyLoo队员们申请赴美签证起到推进作用,如果他们能够顺利获得赴美签证参加iBP大师赛,那么TyLoo将获得更好的锻炼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