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最终决赛:TyLoo状态低迷憾负ENCE获亚军

2016-10-11 15:17:14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代表中国参加IeSF的TyLoo战队在最终的决赛中面对来自芬兰的ENCE战队,结果以天禄1:2负于ENCE,遗憾的措施获得IeSF冠军的机会。

游民星空

  双方第一场比赛在mirage上进行,TyLoo开局阶段表现不佳,输掉手枪局之后又连续丢分,虽然他们的进攻总能在关键局中取得分数,但是他们没能在对手的eco局中限制住对手,整个上半场TyLoo被ENCE实现了两次eco翻盘,在这种情况下TyLoo半场仍8-7领先对手。

  下半场TyLoo再次丢掉手枪局,芬兰人全体状态爆棚不停得分,而TyLoo则一直没有找到好的防守战术,即使是使用非常规战术也无法取分,下半场ENCE连得8分,一气呵成拿到7个赛点。虽然TyLoo顽强地挽回了6个赛点,但是在第30局他们再次犯下错误,被对手赢下了一个2v3的残局。

  第二张比赛地图来到cache,TyLoo还是没能拿到手枪局的胜利,先做CT的情况下还被对手打了一个5-0的开局。TyLoo此后回敬了一个7-0的冲击波,但是上半场的最后3分还是被ENCE拿下。下半场TyLoo第四次丢掉了手枪局,ENCE乘胜追击连得4分。之后的比赛仍在ENCE的掌控之中,他们再次率先取得赛点15-12领先。TyLoo这一次没有让上一场比赛的剧情再度上演,他们成功挽救了3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上半场TyLoo攻下1分,换边之后连守两分拿到今天的第一个赛点,但是没能把握住被对手将比赛再次拖入加时。第二个加时赛TyLoo成功拿下,22-20艰难取得cache上的胜利。

  双方的决胜图为train,这张欧洲人的传统强图对于ENCE来说应该是很有利的,而他们也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在上半场取得6-0的开局,TyLoo艰难拿下第7局后在第8局又被对手重置了经济,此后TyLoo一蹶不振,ENCE则越战越勇,上半场就取得了14-1的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TyLoo赢下了今天6个手枪局中的最后一个,但是ENCE在接下来的一局成功eco翻盘并取得了13个赛点。TyLoo不愿放弃拼命战斗,他们挽救了9个赛点,但无奈上半场给自己挖下的坑过于巨大以至于难以弥补,最终ENCE以16-11的比分取得最终的胜利,获得了IeSF的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