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C 2016中国区CS:GO预选赛四强诞生

2016-10-12 15:52:27 来源:5E 作者:CHRIST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由EL极限之地赛事组织独家承办,B5对战平台提供专业赛事平台支持,熊猫TV全网独播的ESWC 2016 CS:GO中国区预选赛在10月11日正式开战,经过昨日首轮的激战,B.O.O.T、VG、New4以及Five成功晋级,距离进军法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征程更进一步。

  今天将继续进行的是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冠军争夺战,B.O.O.T将在DSN的带领下正面挑战VG、彪悍的西北战队New4将迎战刚刚获得WESG中国区季军的Five战队,究竟哪只队伍能够最终突围成功前往巴黎,邀您共同见证!

游民星空

B.O.O.T击败EHOME涉险过关

  ESWC 2016 CS:GO中国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在B.O.O.T和EHOME两只战队之间展开,B.O.O.T在外籍教练DSN加盟后急需用一场胜利鼓舞自己,结果虽然如此,但是他们赢得并不轻松,特别是在第二张地图cache上作为进攻方时的糟糕表现一定会让DSN头疼一阵。所幸他们的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凭借下半场一波11-2的高潮最终拿下比赛,整场比赛的MVP非B.O.O.T队员Sa7EvA莫属,28个击杀以及高达1.56的Rating最终带领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VG让一追二晋级四强

  VG在和HG比赛中的表现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赛前解说和观众一致认为这将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局,然而比赛过程却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在HG选择的第一张地图古堡上,VG在11-8的优势情况下竟突然熄火一分未得,率先丢掉了一局。好在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稳稳拿下了自己选择的地图火车,随后在最后一张DUST2上以16-3的悬殊比分获胜晋级。值得一提的是VG令人诟病的手枪局依然表现“平稳”,3张地图一共6个手枪局的对决,VG仅仅赢下了最后一个。

游民星空

NEW4苦战两局淘汰EDG

  NEW4和EDG的两场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互相翻盘让比赛充满了激情,每每在NEW4取得领先优势时,EDG战队总是能够做出回应送出漂亮的ECO翻盘。比赛的关键点出现在双方第一张地图Mirage上,当时EDG非常艰难的把比分追赶到14-14,然而士气正盛的他们却在这个时候叫了一个值得商榷的技术暂停,老辣的NEW4抓住这次机会稳住阵脚,连拿两分以16-14先下一城。第二场比赛NEW4赢得同样艰苦,16-12小比分获胜,年轻的EDG遗憾告别本次ESWC中国区预选赛的舞台。

游民星空

AG惨败 Five轻松获胜

  昨天Five战队是四强战队中赢得最轻松的一支队伍,两场比赛总计耗时一个小时,FIVE与AG的BO3比赛就已结束。Five在迎回队内指挥Reita后仿佛迎来了新生,在团队战术执行和临场应变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之前我们在分析参赛队伍时觉得Five将会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然而Five却用他们强大的实力和火热的状态向我们证明了他们不仅仅是黑马,更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游民星空

【B5对战平台】

游民星空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http://b5csgo.com/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