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归来!前Fnatic狙击手dsn开启BOOT执教之旅

2016-10-13 15:52:15 来源:5E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他是这个圈内公认的美男子,他的职业是游戏,他是一名狙击手,他的经历负满传奇色彩,他带领的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团队,他获得过无数荣耀,他始终旅行在世界各地

  5 年前,他离开了 Fnatic 玩家的舞台、远离了舞台上的聚光灯 ,隐退到了黑暗之中,众人都以为他将一切都放弃了,然而,他却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 Counter-Strike 。

游民星空

一个人,有多少个8年可以去坚持。

  一个坚持了CS8年之久的老牌选手,在他选择离去的时候,应该更多地给予他掌声和祝福。正是因为以他为代表的一批老牌选手不曾放弃的苦苦坚持,才让CS1.6不至于过早的成为历史。

  2003年,初出茅庐的他在xp.se里挥洒自己的天赋和激情,对于cser们来说,他仅仅只是个在底层艰难攀爬的不起眼的新人。

  而到了2004年,他终于一点点走进人们的视线,和cArn一起加入Begrip后,参加了当年的CPL winter,在接连终结了astralis、U5、Dsky、3D和TT等当时的一流战队后,Begrip在败者组决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NOA,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而他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无疑是队伍的亮点。

  从那刻起,他成为了瑞典乃至世界的一流选手。

  2006年Fnatic阵容是所有人都很熟悉的dsn、cArn、f0rest、tentpole和Archi,他们成为不可忽视的顶级强队之一。而在几乎所有一流选手追求个人能力超越巅峰的时候,他最关注的却是队伍的化学反应和团队效率,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执行战术和帮助特定队友上。

游民星空

  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曾经强大的AWP在退步,但是他仍然拥有世界一流的步枪,一流的残局意识和智慧。

  英雄终有垂暮之时,尽管难以舍弃这坚持了8年的生活,却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他说:「我更加看的清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

  突然的平静没有让他松懈自己,在退役这期间,他隐藏在荧幕背后,持续的关注着CS:GO的发展,不错过任何赛事,并且着重于策略上的研究,解析选手心理上的斗争和数据战略上的博弈。

  汇聚将近10年的国际实战经验和退役后至今的战略研究,他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规划。

  而一个人,又需要有多大的勇气再续这份热爱。

  在经过了五年的沉寂后,他终于决定在电竞领域迎接新的挑战。

  从 CS1.6 到 CS:GO,他说:「掌握不变的原则,深度了解失误的样貌、养成敏捷的思考,和保持开放的心灵;不只能打赢比赛,更要能场场成长才是关键。」

  「我非常高兴能够重回CS赛场, 不过这次我将以教练的身份为中国战队B.O.O.T效力.」他对于 Counter-Strike 的热情与理念可说是与 B.O.O.T 战队一拍即合。

游民星空

  现在,他用另一种方式诠释着自己对Counter-Strike的热爱,回到场上继续传承老一辈cser的信仰。

从懵懂到而立,他最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电子竞技。

  “Worse player, but better thinker.”对于他来说,这一次不是复出,而是跃上终究属于他的舞台。

  他从未退出过Counter-Strike的世界,他是Harley “dsn”Orval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