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inor小组胜者赛 VG苦战40局加时憾负RNG

2016-10-28 15:56:21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PGL Minor小组胜者赛另外一个小组的对阵是由VG.CyberZen迎战Renegades,VG在第一场比赛并不是很轻松地战胜了Fire Dragoon,而澳洲一哥Renegades则16-1战胜了Team Bot。双方的比赛地图为cobblestone,澳洲一哥曾经在这张地图上16-0战胜过SK。

游民星空

  上半场VG先做CT,可能由于状态还没调整好,VG的开局非常不顺,相反Renegades借着大比分战胜对手的气势在开局阶段就给予了VG极大的压力。Renegades取得9-0的开局,连丢9分之后VG才艰难拿到两分,但是上半场余下的三局全部被澳洲一哥拿下,VG半场3-12落后。

  下半场Renegades拿下手枪局,VG在绝境之下成功在第二局强起翻盘,正是这样一次翻盘让VG振作起来,他们开始连续追分,RNG拿到第14分后马上又被VG重置了经济。RNG艰难地在第26局拿到赛点,15-11领先,VG赢下第27局后再次重置了RNG的经济,RNG只能eco两局在第30局决胜。第30局VG由Savage拿到首杀之后没有急于进攻,而是消磨对手的耐心,他们最终成功拿下最终局,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游民星空

tb表现出色仍未能拯救VG

  本次Minor的加时赛是10局6胜制,令人费解的是常规比赛下半场进攻风生水起的VG在加时赛中反而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被RNG连守下4分,要不是加时上半场最后一局RNG出现了失误,VG可能要面临对手的5个赛点。加时赛下半场VG作为防守方也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连续守下3分将比分追至19-19平。

  遗憾的是第39局,Rickeh赢下了1v1残局帮助RNG拿到赛点,加时赛最后一局259在跳台防守过程中出现致命失误导致B点被攻陷,RNG艰难地以21-19战胜VG闯进四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