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亡竞技意大利小镇人质解救地图详解

2017-05-12 11:14: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在市场这个点位主要需要注意的,就是我枪口指向的位置。这个位置常会有敌人复活,利用植物的掩护和阴暗的原因,往往不容易发现。

游民星空

  CT初始复活点虽然是CT和T方都会复活的点位,不过随机复活到这里的概率不高。

游民星空

  复活后注意左巷方向可能会出现的敌人,或者是去击杀左巷斜坡台阶可能存在的敌人。

游民星空

  右巷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位置,这里经常会有敌人从公寓楼方向出来。当然如果你从这边去公寓楼,也往往能巧妙的去包抄一下敌人的后方。

游民星空

  当然在中路位置的这个缺口处也是一个不错的蹲点位置,有些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个人推荐使用冲锋枪在这个位置蹲点效果会比较好。

  PS:在死亡竞技模式需要巧妙的利用G键后的手持奖励武器重生,这是一个保命的神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