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亡竞技意大利小镇人质解救地图详解

2017-05-12 11:14: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走出门的保护范围就马上把枪口调转到右侧,因为这边往往会出人意料的出现敌人,需要时刻警惕。一般来说,现在我已经养成不管这里有没有敌人,只要枪口调转到了这里就会开几枪。因为一旦这里有敌人,你调转好直接开枪就等于没有给他多少反应时间,所以能快速的击杀蹲在这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当然公寓过道走廊也是一个有利也有弊的区域,优点是可以快速的发现并击杀左巷斜坡台阶前和中路的敌人,缺点是四周都没有遮掩,你都不能知道可能在你那边会突然跳出一个敌人把你击杀。

游民星空

  离开这里去T初始点的时候,建议你还是枪口指着这里后退着走。原因很简单你后退着走,只意味着你有可能会被T初始点方向过来的敌人击杀。但是如果你不是倒着走的,就意味着你会面对公寓楼三个出口位置敌人的攻击,以位置出口数量来算就是有75%的概率这边出现敌人,不过经过我个人的实现经验来说应该要比75%的概率还要高点。

游民星空

  当然走到T初始复活点的位置,除了正面过道上会出现敌人外,枪口指向的楼房和它的走廊方向都有可能会出现敌人。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阶梯方向这个位置,这里同样也是CT和T方都会经常复活的点位,但是相对来说CT方出现的人数会多点。当然不用急着过去,一般稍微卡一下敌人就会走出阶梯范围,向楼房方向走去。

游民星空

  当然阶梯这个点位是一个很好的收益点,因为它可以卡中路到酒窖方面出现的敌人,中等距离又非常适合AUG和SG 552的射击击杀。不过最好是在楼房方向有自己队友进行卡点的情况下,否则还是存在一定危险的。

游民星空

  这个点位虽然没有阶梯的位置安全,但是它能看到箱子后方遮掩着的部分敌人,当然这里也容易被敌人发现击杀。

游民星空

  酒窖这个点位过来探个点,有事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敌人更多的会注意阶梯和T初始复活点的我方队友,还有些是被打残躲进来的敌人。在这里他们只要不是人数太多,或者拿着霰弹枪,你都能快速的歼灭他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