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大行动更新 全方面分析UMP-45此次削弱

2017-05-27 18:03: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考虑到更新前的UMP-45中近距离杀伤力和AK-47根本不相上下,数据则和AK47几乎一模一样,射速还比AK快一点点,而且爆头距离是所有微型冲锋枪里最远的,价格又便宜,只要1200美金,比法玛斯(Famas)、咖喱(Gaili AR)这种低端二流步枪便宜得多,UMP-45渐渐成为了一把被称为“小AK”的微型冲锋枪。 UMP-45的劣势是少了5颗装弹量的小弹匣,但法玛斯偏偏就和UMP-45拥有一样的25颗装弹量,导致直到5月24日之前,只要使用者懂得故意诱导敌人在1000单位距离内和室内交战,UMP-45的性价比是远远凌驾于法玛斯之上的,这也是你在csgo职业比赛中几乎完全见不到法玛斯身影的重要原因。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游民星空

  2017年5月24日,csgo国服和世界服一起迎来了九头蛇大行动更新,在此次更新中除了推出大行动内容,还对微型冲锋枪“车王”UMP-45进行了威力衰减的改动:射程衰减由0.85变成0.75,其他射速威力弹匣穿甲售价等等数据则全无变化。这两天打了竞技模式的玩家们应该不会看出来有什么端倪,甚至不看论坛都不知道车王被削了,但在我看了最近更新后的职业csgo比赛后,发现车王的这次改动其实非常强烈地冲击了车王“小AK”的地位,车王的使用率大幅度下降,职业选手甚至宁愿主动购买法玛斯、咖喱、MP7这类冷门枪来替代削弱后的车王。

游民星空

  (图为UMP-45等枪出场率变动)

  让我们先来从数据上看看车王射程衰减的削弱:

  数值是从0.85变成0.75,看似只削弱了大约10%左右。

  不管有没有防弹衣,如果敌人穿戴头盔则变化不大,车王一枪爆头是肯定打不死满血有头盔敌人的。如果敌人未穿戴头盔,一颗子弹贴脸打肚子威力是35伤害,那么打头威力就是35*4=140伤害,此伤害随距离增加而递减:一枪爆头极限距离被修改前为1035单位距离,即26米;被修改后变为585单位,即15米。

  如果敌人既没有头盔又没有防弹衣,利用车王的后坐力打一发胸加一发头,被修改前极限击杀距离是1722单位距离,即44米;被修改后极限击杀距离为973单位距离,即25米。

  可以看出,在不计算车王穿甲能力时,无护甲(包括防弹衣和头盔)满血击杀距离被一刀削弱了足足43.47%。

  如果敌人穿戴了头盔,两颗子弹短促点射爆头也可以秒杀敌人。那么,被修改前的两颗子弹连续爆头杀敌极限距离是1842单位距离,即47米;被修改后的两颗子弹连续爆头杀敌极限距离是1041单位距离,即26米。计算后可得,车王的有护甲满血击杀距离则被削弱了43.38%。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