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亡竞技仓库突击人质解救地图详解

2017-05-22 10:35: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残血了的话,只要没被敌人击杀也可以从楼顶上的这个缺口下去。这里是楼顶进入通风通道的入口,这里可以选择通往仓库的办公室和小道。

游民星空

  在上方通道的位置可以查看到多个位置的敌人,当然个位置可以看外侧的敌人。像仓库大门的位置往往有敌人复活,所以在这里卡一下点就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还有制高点的优势。

游民星空

  当然上方通道和仓库屋顶可以说是两个极为相互克制的点位,两方相互牵制,所以遇到仓库屋顶的敌人一定要马上击杀。不过如果仓库屋顶有队友配合,那么队友甚至可以配合你对敌人进行击杀。

游民星空

  当然上方通道是CT和T方都会相互随机复活的点位,往往突然之间,你的身边就会突然出现一个敌人,所以清理掉其他地方的敌人后最好可以观察一下四周,或者可以瞄一眼左上方的小地图,查看一下地图上的红点。

游民星空

  下方通道也较为空旷,极为适合步枪的发挥。同时这里也有主要的几个大掩体,只要利用好这个掩体也会有不错的效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