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燃烧瓶怎么用 燃烧瓶优缺点分析

2018-04-11 16:40:21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CS:GO》莫洛托夫的怒焰——燃烧瓶探秘,一起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本文翻译自wikia

简介

  “莫洛托夫是一种威力惊人,变幻莫测的范围性阻挠武器,当它被投掷到地面时会燃烧,并对其半径内任何玩家造成伤害。”——官方描述

  莫洛托夫鸡尾酒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特有的一种投掷性爆炸物,由T阵营使用,与之对应的是CT阵营的燃烧弹。

游民星空

概括

  莫洛托夫鸡尾酒通常由玻璃酒瓶装上酒精或汽油组成,以一小块碎布为引火装置。当被扔出后,瓶子会在地面上撞个粉碎,使其中的可燃液体扩散开来,然后被碎布引燃。它不仅会对接触到火焰的玩家造成固定伤害,同时还造成减速效果,并在随后对被烧到的玩家造成持续伤害。

  当玩家保持准备扔出的姿态时,移动速度为245

  在PC版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所有的手雷可以扔出三种不同的距离。使用主火力键、副火力键,以及两键同时按下,分别可扔出远,近,中三个距离。通过先后松开两键,可以投掷至以上三种距离之间的范围内,因此你可以将手雷投掷至几乎任何距离。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飞行的手雷会对被砸到的玩家造成轻微伤害。

优点

  对于暂时阻止敌人前往某个重要区域(例如包点,重要通道,人质房等)很有效;

  与其他手雷配合使用会有更好的效果,也可单独用于防守/进攻战术;

  当手持近战武器时(霰弹枪,手枪,匕首),通过莫洛托夫使敌人远离你;

  火焰能快速扩散并困住敌人;

  持续性火焰效果;

  可有效地用于逃脱。

缺点

  难以预测(特别是对于新手);

  如果被扔错了地方,它会对队友(开启友军伤害时)甚至人质造成伤害;

  独特的外观使得它容易被辨认,容易被看见,特别是被点着以后,会吸引全场注意力;

  必须被投掷至地面(至少是从墙面反弹至地面)来产生效果;

  火焰持续时间并不长(7秒),因此当它被用来封锁某个敌人时,玩家需要格外留神;

  投掷时机和轨迹需要仔细把握,否则会爆炸太晚。或从预定目标处弹走。

  如果被扔得太高,它会在半空中爆炸,形同虚设;

  烟雾弹会熄灭火焰;

  子弹能穿过火焰。

伤害

  当莫洛托夫鸡尾酒被投掷到地面时会燃烧,并对其半径范围内任何玩家造成伤害。如果玩家不能迅速逃离,他们的生命值会迅速减少。莫洛托夫的火焰持续时间为7秒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