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亡竞技仓库突击人质解救地图详解

2017-05-22 10:35: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但是下方通道也同样是一个效益高危险大的位置,所以说危险和机遇并存。在这里虽然有掩体遮蔽但是开枪后小地图上就会出现红点,四周的敌人就行对你进行围攻。为此击杀了一波敌人后最好还是转个点或者是在出现奖励武器的时候按G键随机复活。

游民星空

  CT初始点这个位置可以看到通道楼梯位置的敌人,可以巧妙的利用视角的遮挡对敌人进行击杀,同时这个位置也能看到卡车位置复活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卡车位置主要可以观察后门位置出现的敌人,对敌人击杀后。可以选择从后门进入仓库攻击敌人,或者是选择从后门位置的楼梯直接爬上仓库屋顶,配合在上方通道的队友对敌人形成压制。

  总结:仓库突击这张地图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地图,只要巧妙的利用好地图各个点位的优势往往会有高收益,当然有想练狙的玩家,这张地图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