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冲锋枪PP-野牛属性评测 PP-野牛怎么样

2017-05-23 16:29: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根据大量的试验结果表明,PP-BIZON有很高的精确度,射速为650发/分至700发/分之间,可使用标准型和加强型的马卡洛夫手枪弹,在各种不同的战术任务中都适合。目前伊孜玛什公司已经把BIZON-2已经扩展出多种型号。PP-BIZON冲锋枪也可以安装光学瞄准装置,安装方法与AK一样,在机匣左侧加装一个辅助导轨再装上瞄准镜座,这个已经是AK机匣的通病了。

游民星空

  好了,聊了这么多关于PP-BIZON诞生和改良的故事,让我们再说回到CS:GO中的PP-BIZON。CS:GO的设计师们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PP在现实里的样子,弹匣容量为64发,且射速较快,易于瞄准。

游民星空

  PP的价格为1400,在所有冲锋枪中位于中游水平,杀人奖励则为600,对于经济的积累帮助不小,可以说是一把颇具性价比的轻型武器。但它最大的缺点也十分突出——那就是破甲能力太差,伤害较低。(注:以下内容部分来自youtube上nOmIcRo4u制作的视频截图,并由CSGO吧 狙击手Ricky翻译整理)

游民星空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所有微型冲锋枪中PP的破甲能力是最差的,用PP射击带甲的敌人,犹如隔靴搔痒,因此也有人将PP戏称为64发子弹的格洛克。

  当然,PP绝不是一款一无是处的武器,除了上文提到的性价比高、杀人奖励翻倍以外,PP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其子弹容量、便携性和换弹速度上。子弹容量自不必说,64发子弹突突突,保证让你过瘾,按住左键不放再配合一定程度的压枪,可以形成5秒左右的火力压制。而说起便携性,手握PP时,移动速度是所有武器中最快的,为240单位(持刀移速250)。超高的便携性也就决定了,这把枪很适合在跑动中射击以及躲避敌人的子弹,对于这一点在下文我们还会说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