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tick来了!CSGO官方对战平台开启测试

2017-06-15 15:13: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CS:GO国服官方出品的在线游戏对战平台——完美对战平台今日开启测试!它不仅能为CS:GO国服玩家提供低延迟、高tickrate、贴合玩家水平的在线匹配竞技体验,更以丰富的赛事活动、多样的娱乐玩法、完善的社交系统及强大的辅助功能,构建出适合每一位玩家的低门槛、易操作、重交互、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的集成式对战平台。

游民星空

六大优势 竞技新体验

  全128tick服务器

  完美对战平台使用全128tick官方服务器,能实现三网同服竞技,从此你可以告别延迟卡顿,完美展现你的每一个精细操作。

  多层次匹配模式

  并不是所有竞技匹配都会让你“掉段”、“升段”。在完美对战平台中,“快速匹配”模式使用完整竞技模式规则,但不计天梯分数,你可以卸除心理负担,放开手脚去磨炼;“天梯匹配”模式则接入专业匹配算法,让你体验势均力敌的战斗,稳步提升竞技水准。

  丰富的娱乐玩法

  这里不只有紧张的竞技,更有多种玩法供你选择。想要练习?Bot击杀图、预瞄点位图应有尽有;想要单挑?1V1刚枪图等你来战;想要趣味玩法?未来更多娱乐模式即将加入,官方平台躲猫猫、打僵尸不是梦。

游民星空

  全能的官方助手

  完美对战平台还搭载了“官方助手”功能。个性准星,快捷买枪,你需要的设置一站式完成,只有想不到,没有不能调。更有个人数据实时分析,战绩浮动尽在掌握,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职业哥同款准星一键设置,会不会瞬间提升手感呢?

游民星空

  平台数据、官方数据随时可查,还有自动生成的赛后报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游民星空

  智能录屏一键分享

  平台内置“完美时刻”视频录制功能,智能捕捉游戏中超神镜头,10s制作个人集锦,一键分享赢得更多掌声。

游民星空

  每个击杀都不错过,极简式编辑操作,人人都是视频制作专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