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GL Major决赛 Gambit登顶世界之巅

2017-07-24 09:38: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修凡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CSGO PGL Major克拉科夫经过了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这最顶级的CSGO盛宴中,首次闯入Major决赛的Gambit战队让一追二击败了本届Major黑马Immortals,成功夺得了PGL Major克拉科夫2017冠军!

游民星空

  对于这届Major来讲,我们见证了太多的爆冷,见证了太多的不可思议。我们见证了传奇的离去,也见证了黑马的崛起。恐怕赛前任何人都不曾想到,PGL Major Krakow 2017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会是Gambit和Immortals。这两支在无数观众们的惊讶与目瞪口呆中一路走来的战队,凭借着自己的信念,会师Major总决赛。

游民星空

  地图Ban选方面Immortals不出意料的先去掉了Nuke,Gambit反手Ban掉昨日对手表现强势的Mirage,Immortals一选拿出表现巴西国图Cobblestone,Gambit则拿到了他们战术体系成熟的Train,最后一张地图来到本届比赛多次登场的地图Inferno。

  第一张地图cobblestone上先做进攻方的Immortals选择手枪局一波快攻包点,kNgV一马当先配合LUCAS秒杀了包点的防守队员赢下前三分后来到长枪局。Gambit针对性的防守站位也仅仅阻挡了巴西人一下,依靠Zeus和Dosia的精准控枪艰难赢下两分后,摸透防守站位的Immortals很快就拿出两波爆弹快攻不断破点。五名巴西小将可谓各点开花,第八局Dosia利用队伍仅剩的AK在B包点连杀四人却还是被HEN1逆转,这无疑使Gambit的士气受到重挫。上半场完全处于被动的他们很快就倒在了HEN1的破点AWP之下以3-12的巨大劣势落后Immortals。攻守互换后Gambit的A侧快攻再次被Steel无情点名连秒三人粉碎,只能选择钢枪到底的他们也仅在十九局快攻拿到一分后无奈打出GG。巴西人轻松以16-4的巨大比分赢得图一。

游民星空

  图二Train上T边开局的Gambit一波红楼梯夹A成功拿下手枪,而巴西人马上依靠Steel的绕后双杀翻盘。Gambit不服输的端出两把AK继续刚枪,利用成功的补枪再度翻盘。这次他们没有再给巴西人任何机会,Adren的外场AK破点三杀让对手只能老实的Eco。第六局来到传统意义上的第一个长枪局,Gambit再次拿出熟悉的红楼梯快打强行吃下了immortals的4A防守,将比分拉开到6-1。第八局Immortals再度起到了强势的防守双狙,kNg和HEN1利用小身位拉枪不断的击杀进攻队员。在艰难的连追五分之后,他们再度被Gambit的B点低坡快攻打破内场重置经济,最终Gambit以9-6的微弱优势领跑半场。

游民星空

  下半场通过野蛮的A点干拉拿到手枪局后Immortals顺利吃下经济局将比分追平,来到长枪局后巴西人并没有找回状态,连续的两局干拉再次将经济优势送了回去。经过Eco后Immortals再次依靠着强硬的枪法冲击着A点的防守阵型,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到13-11,Gambit选择平均经济的一波Eco,仅有Mou身上保下的AWP。然而Gambit就是依靠这把AWP在电箱左右开弓连杀3个再次完成翻盘。经济被彻底榨干的Immortals最后两局只能选择钢枪,但也仅仅是负隅抵抗,多次艰难翻盘的Gambit最终以16-11拿下第二张比赛地图,将大比分扳平1-1。

游民星空

  决胜图Inferno上Gambit继续了上图火热的手感。强势拿下手枪以及经济局后,长枪局充分利用道具前顶香蕉道的Gambit开局便拿到两个人数优势,而后放掉连接的双大坑防守直接把进攻的土匪刷光。打出一波5-0小高潮的Gambit眼看就要起势,紧接却因A点的补枪失误被对手拿下一分。可惜随后侦察失误的巴西人就遭遇对手四人堵A刷屏,至此心态全无的Immortals俨然已经乱了阵脚。直到第十三局的几波快攻香蕉道才为他们打开了局面。连续拿两分的他们,在半场最后一局Gambit凭借着不全的枪械强行守下A点将比分定格11-4。

游民星空

  易边后的Immortals开始不断追分,虽惊险守下四分但也掉枪严重。第二十局Gambit的B点攻势眼看就要被Boltz的三杀挡下,仅剩身处B包点台下的Hobbit,此刻超常发挥的他丝毫不怵连刷四人拿下比分的同时也刷新了观众的眼球,全场不禁为之高呼。这一分不仅重置了对手的经济,更是大大打击了他们的士气。虽然第二十一局Gambit的B点攻势因进攻脱节被对手成功翻盘,可紧接再次扑B的连环补枪迅速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最后Zeus在Solo的残局中发挥了老将独有的经验,混进烟雾拖到C4爆炸再次重置对手经济。

游民星空

  连输多个关键残局的Immortals剩余时间只能在钢枪中度过,面对对手团队性的进攻三人赌点也只是螳臂挡车,Hobbit在第二十五局的1v2残局更是彻底击碎了巴西人夺冠的希望。随着Zeus赢下最终的1V1,Gambit最终以16-10战胜Immortals拿下第三张地图,以2-1的大比分成功夺冠PGL克拉科夫Major恭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