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G2决赛力克North成功问鼎冠军

2017-09-04 09:19:59 来源:5eplay 作者:Clove-NGP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Dreamhack马尔默站终于来到万众瞩目的决赛,经过四天再加上今天半决赛的激烈角逐,G2和North最终脱颖而出,在决赛相遇。地图BAN选G2拿到Inferno,North依旧选择古堡,决胜地图为NUKE。

  第一张图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G2一上来就把所有露过面的CT打了一枪头,之后又是完全凭借枪法占领了B点。没有在翻车小镇被翻盘法国人迅速建立起比分上的优势,长枪局他们的爆弹进攻和变速rush都卓有成效,而另一边的North在被对手2:10领先后终于凭借KONFIG和valde的双杀艰难扳回两分。第15局KONFIG枪法发挥拿下三杀,可没能打赢与bodyy的1v1残局,North无奈在上半场以4:1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法国人在长枪局陷入了困境,难以守住对手第二时间强攻的他们经济渐渐崩盘 ,分差也被追的越来越小。第26局,G2第二时间的主动反清为他们拿到人数优势和关键的情报,Kennys狙击发挥拿下三杀并帮助队伍拿到赛点。aizy在关键时刻贡献三杀为North挽救了一个赛点,但随后枪男apex也打出三杀彻底终结了丹麦人。G2以16:12有惊无险获得首张地图的胜利。

游民星空

  来到North选择的古堡,拿下防守方的丹麦人顺利赢下前三局,但长枪局刚开始他们在Kennys的破点狙上吃了亏。G2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开始进行拉锯战,MSL牢牢守住跳台,让North没在这个地图关键点吃太多亏,cajunb和KONFIG双狙卡点有效的压制了G2的慢攻,而另一边K神的破点依旧凶猛,多次为G2拿到首杀。激战过后,上半场比分锁定为8:7,North稍稍领先。

游民星空
法国的胜利

  易边之后,apex直接在手枪局起出沙鹰,配合Kennys的双杀几乎完美的挡住了对手的A点强攻。首个长枪局apex用非人类的拉枪赢下了1v1残局,而North也没有因为比分被反超而着急,指挥MSL理智地判断了对手的经济,随后策划出一波强起快攻并成功翻盘。可惜G2用一个混起局和一个长枪局再次重置了丹麦人的经济。主动放弃赛点的North没有上演翻盘奇迹,最终G2以16:9拿下第二张地图,并以大比分2:0击败North,获得本届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