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WESG中国区总决赛VG2-1力克FG夺魁

2017-09-11 11:11:13 来源:5eplay 作者:Clove-NGP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冠亚军争夺战由VG对阵FG,地图Banpick VG选择古堡,FG选择Inferno,决胜地图为火车。

游民星空

  第一张地图古堡,VG在防守方拿下手枪局并连下三城,随后的长枪局LOVEYY发力,打赢1V4为FG扳回一分,但无奈遭遇经济重置。重拾长枪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阶段,FG的第二时间强打较为有效,而VG的个人实力也不容小觑,zhokiNg和aumaN接连刷屏为队伍咬下比分。上半场战罢VG仅以8:7稍稍领先。

游民星空

  下半场的比赛依然充满火药味,VG拿下手枪局后双方开始互相翻盘,之后的乱战之中LOVEYY又刀掉了auman。长枪局VG的爆弹和夹击非常奏效,而FG凭借CZ和沙鹰两度强起翻盘打崩了土匪的经济,比分来到14平。决胜时刻回防的白菜及时的发现了对手架树的意图,赢下2v2残局并帮助FG率先拿到赛点,但Savage也毫不示弱,用车王拿下双杀并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手感火热的白菜以一敌多帮助FG先守下两分,来到下半场VG凭借auman和savage的双杀连赢两分并拿到赛点,但关键时刻白菜再次站了出来,在3打5的情况下配合Karsa全歼了对手,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

游民星空

  第二个加时VG在防守方先下两分,之后又在进攻方用爆弹强攻终结了对手,FG苦战双加时但仍以20:22在第一张地图上惜败。第二张图Inferno,VG作为防守方拿到了6:0的开局领先,并在之后两度重置了FG的经济。逆境之中FG开始加快进攻节奏,用自己的枪法打开局面,这让VG有些措手不及。遭遇一波4:1的反扑之后,VG仅仅以9:6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游民星空

  来到下半场,FG拿下手枪局便开始吹响追分的号角,而另一边的VG则陷入了经济的泥沼,几次拿下分数的他们很快遭遇经济重置。白菜CY1手感火热,多次将对手刷屏,而Karsa也在21局以1敌4,多点开花的FG让VG无计可施,最终FG以16:12拿下第二张图的胜利,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

游民星空

  来到决胜地图火车,FG作为进攻方先拿下了上半场的手枪局,但随后阵型有些松散的他们被VG的手枪逐个击破。强起翻盘的VG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并在长枪局的前半程有效地破坏了对手夹击的同步性。处处碰壁的FG再次提速进攻,成功将对手打入经济局并连追了4分,但他们在上半场仍以6:9落后。

游民星空

  易边之后手枪局白菜立功拿下三杀,FG借此追平了比分。进入长枪局双方依旧战的难分难解,VG的爆弹多次让B点沦陷,而FG也凭借个人能力紧紧咬着比分。

游民星空

  决胜时刻savage关键的1v3残局让VG占得先机,之后VG用自己拿分的爆弹战术一举拿下比赛。VG以16:13拿下决胜图的胜利,同时以大比分2:1在BO3中击败FG,获得本届WESG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