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团结一心和不言放弃让我们取得胜利

2017-09-13 15:33:14 来源:5eplay 作者:夏屿鹿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伴随着aumaN和TB的枪声响起,应声倒地的Karsa映示着VG最终以2-1的总比分击败了FG夺得本次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在赛后我们也采访了一下Savage,看看他对这次比赛焦灼战局的心路历程。

游民星空
夺冠后的VG高举奖杯

  Q:首先恭喜VG获得这次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那么从小组赛一路打过来直到夺冠,有什么感想么?

  Savage:首先还是挺开心的,其实小组赛一路打过来要比我们预计的轻松一些,一直到最后遇到FG才打的难解难分。最后夺冠了其实还是蛮爽的。

  Q:我们也可以看到在BO3的第一张地图Cobblestones上比分一度被FG咬的很紧,虽然先拿赛点但还是被对手拖入加时,这时你们的心态有什么样的变化?最后你们做出了怎样的调整来赢得加时?

  Savage:因为我们两队长期也交手了太多次,实力接近加上对于双方的打法也挺了解,战绩也是互有胜负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能接受。最后被拖进加时了心里其实也有点不甘心,然后加时开始前会稍微埋怨一下,但是很快就会调整好进入比赛状态的。

游民星空
临时替换了Freeman的advent

  Q:第三张地图Train上你们先是取得了不错的比分优势,最后还是被还对手追回。在这之中发生了什么?

  Savage:是我们犯了几个比较关键性的失误。最主要的是有两把都被他们偷包成功,还有以多打少被翻盘这样子的。然后队内的经济一下就垮了,枪械道具没有办法买齐。不过我们毕竟组队也蛮久了,个人能力都是很强的选手也比较团结,当时我们就想着一定能打回来,然后打着打着幸运女神就站在我们这边了。当时对面的心态可能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毕竟优势比分被我们追回来,可能也有些着急了。

  Q:你觉得Train这张地图致胜的关键在哪里?

  Savage:其实打到这种程度每一局都很关键了,双方互相追分每一个点都很致命。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五个人一条心,以及不放弃的态度吧,这才是我们赢得这场比赛的重点。

游民星空
VG从劣势一路将比分反超后夺冠

  Q:在之后的比赛中你们将会和国际上的强队相遇交手,那么你们有很想遇到的或者想要交流的队伍吗?

  Savage:其实我们谁都想遇到,只要是强队我们都想交手看看,毕竟这是不可多得学习的机会。我们也会抓住这个机会努力吸取经验变得更好。

  Q:那么最后也再次祝贺VG夺得这次中国区的冠军,在不久后的全球总决赛上也期待看到你们有更好的表现,谢谢。

  Savage:好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