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SL One纽约站观战指南及分组一览

2017-09-14 17:36:09 来源:5eplay 作者:夏屿鹿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ESL One New York纽约站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SK、Astralis、FaZe、VP、Liquid、EnVyUs、Na’Vi、C9这八支世界顶尖强队将同台竞技争夺总计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小组赛采用GSL双败赛制,淘汰赛则为BO3、决赛BO5的单败赛制。

游民星空

具体分组对阵情况如下:

游民星空

A组

  SK vs EnVyUs / Cloud9 vs Na'V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ESG米克诺斯上0-2负于Liquid的SK可谓是极度不甘,而状态摇摆不定的EnVyUs则是更为凄惨,在第二日就被淘汰的他们不知在这次比赛中能否重振雄风?

  重组阵容的Cloud9和Na'Vi想必都需要交手来磨合新阵容,卸下指挥重担的Stewie2K和Seized能否更上一层楼?

B组

  FaZe vs VP / Astralis vs Liqui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ESG上成绩还算不错的VP和Liquid这次可是首轮就造了重,潜心修炼的Astralis和全新的复仇者联盟FaZe可不是那么好应对的,Pasha和Jdm能否再创奇迹击败对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