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A开绿灯 Immortals紧急招入2人参加EPL

2017-09-28 10:47:43 来源:5eplay 作者:失控的剃须刀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CSGO的职业战队在缺少三人后是不能参考比赛的,很多战队为了报名比赛都会急招队员,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CSGO Immortals紧急招入2人参加EPL的相关内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WESA为Immortals开绿灯,给予“紧急转会”以便补齐阵容继续参加ESL Pro League S6。

  WESA执行委员会决定对Pro League规则进行补充,允许队伍在特殊情况下在赛季中进行第3次人员调整。

  在kNgV-离队之后,LUCAS1和HEN1两兄弟也向俱乐部要求进入不活动状态,仅剩3人的Immortals一直在寻找新的人选。在这种情况下,Immortals向WESA申请一个额外的转会名额以重组阵容。由于将在今晚的ESL Pro League上对阵CLG,迫在眉睫的Immortals决定招入shz和destiny。这2名选手均曾效力于paiN,上个月刚刚签约Tempo Storm。

游民星空

  destiny将为Immortals出战ESL Pro League

  至于2人是正式加盟还是临时救火参加ESL Pro League还不得而知。不过还有另外一名选手horvy仍然在巴西等待运动员签证。

  Immortals参加ESL Pro League阵容:

游民星空Ricardo "boltz" Prass

游民星空Lucas "steel" Lopes

游民星空Bruno "shz" Martinelli

游民星空Lucas "destiny" Bullo

游民星空Rafael "zakk" Fernandes (教练)

游民星空João "horvy" Horvath (等待签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