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特辑——CSGO蓝色系皮肤盘点CT装备篇 (二)

2018-02-07 18:18:39 来源:官网 作者:GO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上周为大家带来CS:GO蓝色系皮肤(上)T装备篇,相信大家看到火神、美杜莎都心里痒痒的吧。本期GO哥继续为带来CS:GO蓝色系皮肤(下)CT装备篇,你们把小本本准备好哦。

8、法玛斯|残影

  磨损区间:0.02<<0.40

吃磨损度:★★★★

  残影是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2<<0.40。很是吃磨损,而且即使崭新出厂,枪身看起来也是破破烂烂的。从外观来看,大家随便选吧。

价格:

游民星空

  法玛斯是冷门枪,而残影则是冷门枪中的冷门皮肤,出厂几率微乎其微。但是它的价格也一点也不便宜,身为保密品质崭新竟然有40块,而比它品质高一等级的主战枪M4A4|X光价格也不过64块钱。说明残影在美学方面还是很可以的,从性价比看推荐略磨,反正崭新也不是完美外观。

印花搭配度:★★

  尽管暗蓝色比较适合搭配印花,不过由于残影纹饰繁复,所以不太推荐印花。仅仅粉色系印花可以尝试,其实不贴印花效果已经很好了。

检视图:

游民星空

7、MP9|潘多拉魔盒

  磨损区间:0.00<<0.30

吃磨损度:★★★★

  潘多拉魔盒是卡0.30磨损的,只有崭新出厂、略有磨损和久经沙场。但该皮肤很吃磨损,即使崭新出厂也能看到比较明显的磨损,所以推荐选择0.03磨损以下的皮肤。

价格:

游民星空

  潘多拉魔盒的价格不高,但它的价格并不是自身价值的体现,而是随着伊卡洛斯的价格而改变,因为潘多拉魔盒是热门皮肤伊卡洛斯陨落的合成素材。而且还有个奇怪的情况:尽管这款皮肤非常吃磨损,但崭新、略磨和久经的价格几乎一样。这是因为伊卡洛斯只有崭新和略磨两种磨损,所以低磨损的久经也能合成出崭新伊卡洛斯,那价格也就没差了。

印花搭配度:★★

  这款皮肤不太适合贴印花,因为萌萌的眼睛已经很亮了有木有。不过如果贴上卡通风格印花还是可以的,比如:气功手雷、大生梨,效果就很不错。

检视图:

游民星空

6、AWP|无畏战神

  磨损区间:0.10<<0.20

吃磨损度:★★★

  无畏战神是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10<<0.20。无畏战神吃磨损度适中,因为没有崭新,所以无论略磨还是久经在枪头和枪托均有磨损,没有完美外观,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即可。

价格:

游民星空

  无畏战神在AWP中属于冷门皮肤,论价格比不上蠕虫之神、火卫一,论好看比不上暴怒野兽、巨龙传说。隐秘品质的价格也不过七八十元,由于略磨、久经均有磨损,所以大家任意选择就好。

印花搭配度:★★★★

  无畏战神以蓝色主色,辅以金色,非常适合搭配印花。尤其推荐黄色NaVi印花和蓝色系印花,普通、全息、闪亮均可,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对了,别忘了在瞄准镜上贴一张狙击手签名印花哦。

检视图:

游民星空

5、沙漠之鹰|手上加农炮

  磨损区间:0.01<<0.70

吃磨损度:★

  手上加农炮是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1<<0.70。几乎不吃磨损,从崭新到战痕看不出有多少区别。所以如果你只是自己用,而不考虑汰换的话,随便选。

价格:

游民星空

  手上加农炮是古堡受限品质收藏品,只有在大行动期间并且购买大行动通行证才可以掉落。说起古堡大家就会想起龙狙,10把骑士必出龙狙,10把手上加农炮必出骑士。所以手上加农炮的价格怎会低呢?不过由于是0.01磨损起,所以若用来做合成素材,相比CZ75|复古圣杯磨损0起可是逊色不少。但沙鹰可是最热门的手枪(不管能不能杀人),所以价格在220——250元之间,外观来说没什么区别,可以随意选择。

印花搭配度:★★

  手上加农炮的酸洗纹饰有人嫌弃有人爱,但确实不太适合贴普通印花。闪亮和黄金印花是不错的选择,泛有金属光泽的青铜沙鹰点缀黄金签名印花,帅到爆表。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